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准备英国签证不完全攻略

准备英国签证不完全攻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学习计划十分关键要很明确地告诉签证官你的学习目的,为何选择这个国家?为何选择这个专业?

  资金担保看重质量学生一般要提供6个月以上的银行定期存款的证明和存折的原件,如果资金担保没有到6个月的,一定要说明资金的来源状况,企业出资金担保的,一定要出具相关的辅助资料以证明资金来源的合理性。


  入学通知分量很重学校无条件的入学通知书说明了你已经具备了学习的资格,并决定了你在英留学的时间。如果学生拿到了有条件的入学通知书,那签证官也会衡量学生是否能符合学校要求的条件。

  申请学校投寄

  大学的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

  成绩单

  导师推荐信2封

  个人陈述(具体可参考申请学校的网站)

  签证必备资料

  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

  本人的学历证明

  银行存款证明及存折原件

  担保人的收入证明(具体可参考www.uk.cn)

  留英学费一览

  大学本科学费约8000-8500英镑/年

  硕士学费约8000-9500英镑/年

  MBA约9000-10000英镑/年(具体可参考申请学校的网站)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