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留学申请签证全再现

英国留学申请签证全再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年前的11月20号,我的工作出现了严重的转弯。一直努力的东西,随着新西兰移民政策的改变而付之东流。一年后的11月20号,我拿到了英国留学的签证,在这一年里,我只能边工作边学习,从对留学一无所知,到清楚的明白几乎所有环节,这期间经历了无数痛苦,也得到了各位好心人的真诚帮助。今天的我,想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也让后来的XDJM有一点参考。

  本人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没有雅思成绩,最初想去加拿大,但是由于那个时候加拿大的签证形式不好,况且学制比较长,决定去英国。非典猖獗的时候,我去了北京,结果可想而知...四月底,仅仅四级的英语水平开始准备雅思考试,也每天关心这疫情,期待着能够早日恢复考试。终于在8月9号,参加了大连考区的考试,并顺利的获得了6.5的成绩。这个时候我又有了一份稳定的新工作,薪水不高,但是稳定而福利丰厚。我一直犹豫去留,然而最终还是觉得继续学习。

  10月初,我开始申请学校,我挑选了10所学校,排名10到30的,综合考虑了专业和综合排名,还有地理位置,投出了申请。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后,我拿到了Glasgow的OFFER,让我感受了梦想一步步走向现实的欣喜。之后,好消息接踵而来,伯大和爱大分别向我投来了橄榄枝。这个时候约签很难,因为使馆工作人员少,而且自己是二签。然而,就在本周二,我的好朋友奇迹般的替我约签成功,周四,我只有一天时间准备。虽然突然,但我仍然努力把我半年多的一直在构思的东西拿了出来。周三晚上,连夜从大连奔赴北京。早上,再没有翻译的情况下(根本就没给我配翻译),10分钟搞定签证官,拿到了Visa。

  也许会有很多朋友和我的情况相似。若有问题,我会有最大的耐心向大家讲解自己的经历。愿大家梦想成真。

  留学是艰难的历程,今天的成功也许是另一段痛苦的开始,让我们勇敢面对,人生终究辉煌!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