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留英签证通过率94%

留英签证通过率94%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英国领事馆签证处黄晓华在2004中国国际教育展上透露,目前中国学生申请赴英留学的签证通过率为94%,大部分学生只要材料齐全、语言能力符合要求,都能获得签证。

  对于重复拒签的案例,黄晓华强调这和签证官个人主观行为无关。每个签证官的每个决定都是根据移民法做出的,有些申请人在第一次被拒签的第二天就再次递交材料,这种情况被重复拒签的可能性非常大。黄晓华说:“我们不相信,被拒签人需要改正的方面在一
天之内就能改进,这需要一个时间,如很多被拒签的人是因为语言能力不过关。”黄晓华提醒申请人,一定要仔细阅读拒签理由,对申请材料仔细斟酌、完善,之后再递交材料,才可能获得通过。

  英国教育展团在教育展上透露,目前英国最紧缺的人才是自然科学和工程类人才,这也意味着该类中国留学生可以获得在英超过一年的工作机会。

  根据英国的有关规定,一般留学生毕业后被要求离开。但根据最新的工作许可证条例,在电子、卫生、工程和技术等领域有专长的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英国停留和工作一段时间。所供职的公司应为留学毕业生申请工作许可证。

  需要注意的是,工作许可证是发给特定的人从事特定的工作。如果要换工作,必须重新申请工作许可。

  另外,留学生完成学业后,还可通过培训及实习计划(TWES)申请继续留在英国工作。留学生只要满足这一计划的三种条件之一即可。计划包括:为取得某种认可的职业或专业资格而进行的培训,例如会计;参加毕业生赴海外工作前的培训计划;参加英国公司提供的最长达12个月的工作实习计划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