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大学抢滩中国

英国大学抢滩中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日前发出通知,自11月1日起,申请赴澳就读授予一至四级证书的英语强化课程的申请人,不再申请572类职业教育与培训课程签证,变为申请570类学生签证。

由于一至四级证书的英语强化课程划归为单独的英语强化课程类别,使570类学生签证涵盖了授予学历(一至四级证书)的英语强化课程和非学历的英语强化课程。

据了解,自11月1日起,赴澳就读一至四级证书级别的英语强化课程的签证申请将根据570类签证的要求进行评审。在此之前提出的一至四级证书级别的英语强化课程的签证申请,将仍然按照572类学生签证进行评审。郑江

免费赴英读硕今起补报 

11月25日前递交申请材料

记者从国家留学基金委获悉,从今天起到11月25日,留学基金委将补选部分留学人员免费赴英国UEA攻读Mphil研究型硕士文凭。

获得推荐资格的条件是:被推荐人应是高等院校有一定发展潜力的在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具有硕士学位,且所学专业与其申请的研究领域相同;选派专业及研究领域为生物学、法学、医疗卫生、公共关系学、环境科学、社会学、经济学。此外,被推荐者外语成绩须达到:IELTS成绩6.0分以上或托福成绩580分以上等。

郑江

英国大学抢滩中国

实习记者翟烜 近日,记者在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校目前吸引了全球很多国家的学生,现在已有超过250名中国学生在该校学习。

据了解,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毕业生就业率较高的大学之一,目前学校共有10个学院,并已和雇主之间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加上在校学生的实践经历,大大提升了该校毕业生的竞争能力。在2002年,97%的全日制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均已就业或进入更高阶段学习深造。

留学热潮势头不减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留学市场情况虽不如前几年那么火爆,但总体趋势还是向上发展的,发达国家留学生占高校毕业生的15%,而我国留学生仅占高校毕业生的2%,中国的留学生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了。

加成顾问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李毛竹日前预测,随着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留学。用不了两三年,中国留学生也会达到15%。

据了解,近几年中国出国留学热潮方兴未艾,出国留学人数继续不断增加。根据教育部《2004年留学工作年鉴》公布的数字。25年来,我国各类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到70.02万人,留学国别108个,其中2000年留学人数为3.9万人,2001年是9.4万人,2002年达到12.5万人,虽然2003年留学受到SARS影响,一度行情不景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的数量仍有11.73万人之多,其中自费留学占93.05%,总体增长势头不减。

近日,国内从事移民的巨头——加成顾问公司在京宣布,其所属中国内地9个分部同时获得了由国家教育部颁发的留学资质牌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