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学生签证24小时内可作出评审

学生签证24小时内可作出评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今年年初英国实行了新的学生签证申请程序,英国驻华使馆签证官说,使馆在24小时内就能对申请材料作出评审。

  这位签证官说,英国使馆开通了签证申请预约系统,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预约,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预约。对于学生申请签证,使馆方面将在24小时之内给申请材料作出评判。如果得到签发,申请者第二天就可以拿到签证。如果签证被拒签,可以在同一天之内拿到拒签信,并附有拒签理由。申请签证中有一小部分需要面谈,内容是签证官需要申请者解释的部分。

  他提醒那些户口准备在近期有变动的申请者,一定要提供需要变动的理由和当地的公安机关的证明信,而且户口本也需要翻译成英文。

  申请人第一次被拒签后,第二次递交材料时不仅需要非常重视上次被拒签的理由,并准备好材料,同时也要注意其他方面材料的准备。

  对于申请人提供银行存款担保方面的要求,这位签证官表示,申请者最好提供清晰、详尽的有关方面的证明。比如说户口本、收入证明、资助人的收入证明、申请者父母或者资助人的储蓄证明,以及他们现在的工作单位证明等。

  据了解,2002年至2003年间,中国学生在英国高等院校的人数为32000名左右,2003年到2004年,中国留学生人数已经超过了45000名。英国驻华使馆一等秘书狄士礼先生建议留学英国的学生不妨选择一些发展前景比较好的课程,如艺术设计、传媒、体育、娱乐、食品与旅游管理等专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