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中国学生赴英签证将无须面签

中国学生赴英签证将无须面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英国驻华使馆今天发布公告称,从7月20日起,学生签证申请人在去签证处之前,必须由签证处为其约定一个日期前来提交申请材料,申请人将会在申请资料提交的当日得到结果,绝大多数学生不需要面签。

  由于英国使馆签证处在本周内已预约了数百名申请者,本周已无法接纳更多的申请。因此,从7月26日开始,学生签证申请者需首先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预约一个日期来递交申请材料。签证预约电话为010-85296072、85296079或85296082。申请者也可登陆英国使馆网站www.uk.cn发电子邮件进行预约。

  英国驻华大使韩魁发爵士称:“在英就读的中国留学生已超过5万人,我很高兴这个数字还在攀升。我也知道申请人办理签证手续时会有些担心,所以我们要为大家提供一个简单、快捷并且公正的签证制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