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留英拒签率下降10个百分点

留英拒签率下降10个百分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从今年5月6日开始,英国驻华大使馆在京启动学生签证申请新程序,虽然签证的标准没有变化,但是由于学生和家长对新程序的不适应,6月份学生的拒签率高达46%。7月是留学签证的高峰,来自英国驻华大使馆的消息说,本月学生的拒签率已比上月下降10个百分点,每天拒签的学生在90人左右,而拿到签证的学生超过160人。

  负责英国移民签证的主管马思告诉记者,来自中国学生的学费对英国的经济作出了贡献,去年他们签发了3万个学生签证。5月6日开始的学生签证新程序,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中国学生签证申请服务整体水平,以确保整个申请过程更加方便、快捷。马思介绍,新程序仅在北京实行,所有留学签证申请资料都应由学生本人亲自前来递交,如果那些作为团体签证成员的学生,必须按照正常程序填写申请表格。使馆对当日递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评估,申请人将在当日下午三点得到签证结果通知。目前面试的比例仅占申请量的1%至2%。马思提醒学生必须递交真实准确的资料,目前假学历、假证书和虚假的财产证明是拒签的主要原因。 (记者冯瑞)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