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赴英留学签证无需面试

赴英留学签证无需面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想申请赴英留学签证的北京人将不用亲自到英国使馆签证处面试,只需将申请材料和相关证明送至签证处,就可获得使馆签证。

  昨天,英国驻华大使馆签证移民事务主管马思宣布,由于目前中国学生的留学费用成为了英国政府财政的重点收入之一,而北京地区又是华北、东北的签证集中地,英国使馆决定首先简化北京地区的赴英留学签证程序,只需申请人送材料而无需面试,同时保证一天内申请人就可得知申请结果。如被拒签,还可得到一份拒签原因的说明。

  程序改变后,赴英留学签证需要面试的人数将只占申请人数的1%到2%。马思说:“我们在不得不进行面试的时候才会对申请人进行面试,比如发现申请人之前申请的与目前申请的签证性质不同。”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