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专家解析英国签证新政策

专家解析英国签证新政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对于递签形式的变化

  英国留学专家认为,英国使馆对于预约签证的取消,形式上对于申请人来说更灵活了。无论有无拒签史的学生,都无需预约签证时间,可以按照要求随时递交。

  但同时,不难看出使馆也对签证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要求说:申请人当天递交申请材料,当天就会得知签证结果。那么,在新政策实行的初期,使馆一定会形成人满为患的局面,签证官又要在当天告知申请人签证结果,想一想材料的准备有多么重要。所以,英国留学专家郑重提醒申请人:使馆递签形式的自由,并不代表签发签证的自由;申请人无需预约是事实,但并不等于使馆对于材料审核的放松。相反,而是更严格了。那么只有非常专业、完整和过硬的材料准备,才有可能使申请人在当天顺利获得签证。

  专家解析二

  对于递签材料要求的变化

  由于申请人的增加,使馆对于签证材料和资金的要求明显提高。以往,英国使馆要求提供银行存款的期限3个月以上即可。目前,使馆调整政策,提高了存款期限,延长了一倍的时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