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5月18日嘉里一签通过[英国]

5月18日嘉里一签通过[英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今天早上8点赶到嘉里中心,直奔21楼,保安说学生签证的9点上来排队,只好下楼等,星巴克又满了,就在大街上抽了几根儿烟。8点45再次上楼,已经开始排队了,不到10个人,我赶快排上队。排在我前面是一个大姐,工作8年了,准备去读硕,她看了看我拿的夹子,问我怎么准备了这么多东西,我说不多啊,都是必需的呀。她只有一个薄薄的小夹子,我瞟了一眼她的材料清单,只有12项,而我有23项,又看了看后面一哥们儿的资料,也不多。心理开始打鼓,我是不是准备的太多了,他们也说不需要这么多材料,签证官会烦的。(事实证明我是对的,这两位这么有把握,下午却都被拒签了)。9点开始入场了,这时已经排了20多人了,交手机,被保安翻包(真没人权),然后进去排队交钱和材料。交材料的顺序和我原来在网上了解的不太一样,先交签证申请表(贴一张照片)和所有的复印件,不能用自己的口袋,然后是所有的原件,原件要用自己的口袋装好,最后是护照和两张照片。我因为不知道顺序,手忙脚乱的鼓捣了一阵,收材料的大姐见我的申请表没钉上,告我说下回来得把申请表订好(真不吉利,我可不想下回再来),给我一张收据,让我下午3点来等结果。我出来是9点15,门外的队已经拐弯了,今天起码得有五六十人。

  极度痛苦郁闷的等待........

  下午2点40,我到达签证处等结果,3点开始在5号窗口叫名字,这个窗口全是签过的,总共也就20多个人,我是倒数第3个被叫到的(已经开始绝望了),退给我了全部的原件和一张A4纸,上面写着让我明天下午3点取护照。我在检查原件的时候16号窗口开始叫名字了,全是被拒的,从那里出来的脸色都不好。

  总的来说签证形势还不是太好,被拒的还是大多数。

  我的材料清单:

  1、签证申请表

  2、护照

  3、offer

  4、费用清单

  5、语言offer

  6、学习计划

  7、学生问卷

  8、毕业证

  9、学位证

  10、成绩单

  11、IELTS成绩单

  12、身份证

  13、户口

  14、资助声明

  15、存单

  16、存款证明

  17、我的工作和收入证明

  18、我母亲的工作和收入证明

  19、我父亲和我的股票交割单

  20、亲属公证

  21、购车发票

  22、购房发票

  23、和语言中心联系的E-mail

  我个人认为学生问卷对申请很有帮助,一些容易造成签证官怀疑的问题都能在问卷

  上作出解释。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