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使馆签证介绍--快速通道

英国使馆签证介绍--快速通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英国驻华大使馆在北京开展了一项签证便利业务。现在我们开通了一套叫做“快速通道”的签证系统,所以您或者您的代理机构可以向签证官提交您的签证申请,同时不必一定亲自前来使馆面谈。

欲申请使用“快速通道”系统,您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您所在机构是我们商业合作快速通道成员
您是一名学生,并且获得了英国学校或大学的全额奖学金,或者您将在英国进行博士研究生的研究工作。
您在近三年之内曾经到过下列任何国家: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申根”国家(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冰岛、意大利、卢森堡、挪威、荷兰、葡萄牙、西班牙或瑞典〕
您已经超过60岁,并且前往英国探望您的母亲、父亲、姐妹、兄弟、儿子或者女儿
您将申请英国的定居签证

您将需要提供文件以证明符合以上规定。

以下情况则不适用于“快速通道"系统,那将意味着您还需要预约一个面谈:

工作许可类申请者和熟练技术移民工作者
如果您符合使用“快速通道”的资格,那么您或您的代理机构应该将您完整的申请表格原件,连同一份英文译本及复印件,还有签证费用,一起递交至签证处,具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3:30-14:30。您不需要亲自前来,您的代理或朋友可以代为前往递交您的申请。所有的签证申请者请注意,您有必要递交您认为可以帮助签证官决定发放签证的所有文件-点击这里查看您需携带的申请资料列表。

签证官将在您等候的同时浏览您的申请。如果签证官同意发放签证,那么您可以在次日(需为工作日〕15:00后前来领取。

签证官还将决定您是否需要一个正式的面谈-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将在前来的同时预约一个面谈。

评判您是否可以获得签证的标准并不取决于您是否使用了“快速通道”系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