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使馆签证介绍-广州

英国使馆签证介绍-广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本页所含资讯为在广州的英国总领事馆申请签证的情况。在北京的大使馆和上海的总领事馆申请的程序会略有不同,但我们对于每份申请所沿用的标准是完全一致的。

如何与我们联系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签证处
广州环市东路339号广东国际大酒店
邮编:510098

咨询签证事宜电话:020-8335 1354 分机551,周一至周五,09.00- 12.30, 13.30-15.30查询申请进展电话:020-8335 1354 分机265,周一至周五预约电话:(020) 8330 3020,周一至周五,08.30- 12:30, 13:30- 16:00传真:(020) 8332 7509(可以发预约请求)电子邮件:guangzhou.visas@fco.gov.uk
(可以发预约请求)
需要做什么?

在很多人看来,申请签证是一件既困难又耗时的事情。但是,如果您提前做好计划,事情也许并非您想象的那么艰难。

首先,索取表格和咨询。我们希望您能正确申请以节省我们大家的时间。如果在访问本网页后您还有疑问,请和我们联系。所有的表格和说明材料都是免费的,可到领事馆签证处来领取,时间是周一至周五10.00- 12.30, 或从本网页上下载。 您还可以直接 打电话 (020) 8332 1354, 从签证工作人员处得到公正的建议, 电话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 五 09.00- 12.30,13.30-15.30。

然后,电话预约时间。如您持有的是因私护照,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将需要先预约,再到领事馆递交申请。您可以致电(020) 8330 3020与预约工作人员联系。签证预约办理时间为星 期一至星期五 , 上午08.30至12.30,下午13.30至16.00。通常,预约可以在旅行出发前的三 个月内申请,并在办理登记后的两个星期内得到面试通知。

如您持有的是因公护照,贵公司的有关人员将可在周一至周五10.00- 12.30到领事馆递交申请。

最后,认真对待您的申请。为避免不必要的延误,请一次带齐所有相关材料。我们需要审阅所有材料原件。如果您在申请时带来所有材料的复印件,我们将把原件直接退还给您。

申请签证需要多长时间?
公务护照持有者: 大多数情况下,3天。*团队: 7个工作日*商务快捷通道: 当天或24小时内*学生快速通道: 5个工作日**仅适用于已授权机构。私人护照持有者:
很多情况下,我们会尽快作出决定。例如,商务、探亲、申请本科 (大专)或预科课程的签证,如果所有材料齐全,申请人可在当天下午或第二个工作日下午拿到签证。但是,如您递交的资料不充分并需要更详细的资料,则作出决定的时间可能需要10个工作天(在繁忙时段,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此外,定居、工作和希望攻读某些研究生课程超过一年的签证申请需要到伦敦返签。这是法律规定,需要 17个工作日。

我应该什么时候来?
公务护照持有者递交、领取护照: 周一至周五 10.00- 12.30团队申请 递交申请: 限周一至周五 13.30(需提前预约)私人护照持有者
领取申请表格,或一般信息咨询: 周一至周五 10.00- 12.30

新的申请:请按照给您的预约时间

领取护照:周一至周五14.30

递交补充材料: 周一至周五 10.00- 12.30

申请被批准,前来领取签证: 请于周一至周五 10.00- 12.30 递交护照。您的护照可于当天 14.30 领取。

查询申请的进展情况:对不起,由于办公室空间有限我们不能为亲自前来查询的申请人提供服务。请于周一至周五致电(020) 83351354 分机265或用电子邮件发到 guangzhou.visas@fco.gov.uk,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

公务护照持有者 递交、领取护照: 周一至周五 12.00前*
团队申请 递交申请: 周一至周五 12.00前(需提前预约)*
商务快捷通道: 周一至周五 12.00前*
学生快捷通道: 周一至周五 12.00前(需提前预约)*
* 仅适用于已授权机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