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菜单栏海外生活 >> 加一议员坦承是文盲 文字工靠秘书

加一议员坦承是文盲 文字工靠秘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加一议员坦承是文盲 靠秘书进行文字工作

  加拿大总理哈珀27日任命9名新任参议员,其中包括前北美冰球联盟(NHL)的教练德米尔。这位教练曾坦承自己是个文盲,结果引发争议。

  德米尔曾经带领蒙特利尔冰球队,代表加拿大在1993年赢得斯坦利杯。

  目前他是RDS体育网站的顾问。据他透露,今年7月13日总理办公室与他联系,说哈珀有意选择他出任参议员,问他是否感兴趣。他说,为此感到非常荣幸。有趣的是,2005年德米尔向外界公布了一个令人吃惊的秘密。在NHL身为头号教练和总经理的15年中,他根本不识字。

  在办公期间,德米尔主要依赖秘书们进行文字工作。不过自从他承认是个文盲之后,就努力学习阅读,在报纸上浏览有关体育的消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