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大使馆有关学生签证的建议

英国大使馆有关学生签证的建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通告:从2004年5月6日起,所有的学生签证申请应该在星期一至星期四的上午9点至11点提交。我们将只就您所提交的材料来考虑您的申请。在下午3点钟您将会被告知您的签证是否被签发或拒签,又或者(在特殊情况下)您是否被需要进行一个面谈。

  每年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前往英国,目的是要利用英国所拥有的世界一流大学和学院的教学和研究设施。本网页包含一些对申请学生签证的建议。

  为了签发签证,我们必须要知道你对自己所申请研究的学科具有相当的知识。因此,我们建议你首先认真选择课程并对其进行全面的了解。阅读学校简介,制定出哪一门课程适合你,为什么适合你。这样你就能向我们表明你是一位渴望求知而目标明确的学生,并且是经过认真考虑才决定去英国学习的。我们也对学生家长提个建议:天下父母皆望子成龙,因此,在为您孩子的未来作出决定时,务必要让你的儿子或女儿明确自己所作出的选择。

  申请签证之前,你应该确信有足够的钱支付在英国的学习费用,包括学费和生活费,并需提供证明材料。

  此外,我们建议你认真阅读本网站的所有其他签证网页,以便了解申请的程序以及我们需要看到的文件材料。

  提出申请

  提出申请时,请务必准备好申请表一张,照片三张,在英国学习的入学通知书,在中国学习的证书,及其它有关资料,特别是那些关于你的经济状况的材料。

  在你来我处的当天,切记我们这里不能为你的家人和朋友提供坐席。最好你自己前往签证处。如有其他陪同,恕不能在签证处等候。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希望你理解我们首先要尽量多为申请人提供座位。

  在某个时间,我们的签证处工作人员将对你进行面谈。如果你是一位一心求知的学生,已做好充分准备并且备足了学习费用,你应该乐于把你的计划告诉签证官员。我们依据短时间面谈的结果向许多学生签发了签证。在许多情况下,他们在提出申请的当天就获得了签证。

  面谈过程中,请提供相关的、诚实的回答。我们仅有几分钟时间对每一位申请者作真实的了解。把面谈作为介绍你自己的一次机会。要积极主动!面谈应是对话,而不是对质。

  如果你当天没有得到签证,可能是由于下列原因之一:

  ? 如果你想报名参加超过一年的研究生课程,我们有可能将你的申请报送伦敦做出决定,这需要17个工作日的时间,故切记把这段时间列入你的计划。

  ? 我们也许需要你提供更多的文件材料。

  ? 或许我们只是要考虑一下你的申请,在此情况下,我们争取在面谈后的两个工作周之内作出决定。

  有些情况下,我们不得不拒发签证。对有些申请者来说,也许是因为他们没有遵循我们的建议,对他们计划中的课程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认识,或者他们提出申请时不能证明他们有足够的资金以支付学习期间的全部费用。另外两种情况,则是申请者可能违反了两条重要规定之一,即:

  ? 在面谈过程中,请勿提供所谓的专家教给你的我们想听的回答。我们可以分辩得出谁不了解课程,而只是背诵答案。有些人专门为那些想通过我们面谈的人提供辅导课。如果你是一名真正去求学的学生,你就不需要他们的帮助。

  ? 请勿提供伪造文件材料。我们的文件辨伪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如果你提交假文件,无论你的申请的其他方面质量如何,你几乎不可能获得签证。如果我们想对申请者的工作和经济水平进行核查,就会有人愿意帮助申请者提供伪造的银行证明,或以雇主的身份给予证明。请勿接近这些人。我们再次重申,真正的申请者不需要他们的帮助。

  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稳定、快捷和公平的签证服务。我们承诺给真正的学生发放签证,而且我们对学生签证没有固定限额。对于申请,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加以判断,如果你能按本网站的建议去做,你就极有可能获得签证。

  学生签证的有效期限

  从2000年10月起,我们已可以依据你的学习期限签发多次入境签证。但你的签证仅包括你无条件申请的课程的学习期。所以如果你提出的是一个为期六个月的英语课程无条件申请,则欲继续基础课程之上的提高班或者念学位课程,要由你在该语言课程期间的表现来决定,我们将为你的语言课程学习期发放签证,并留出两、三个月用于在内政部安排你的签证的延期。在这种情况下,你没有必要回中国重新办理一个签证。而如果你向我们提出三年课程的无条件申请,我们可以签发一个有效期三年的多次入境签证。你就能回国或到欧洲旅行,而不需要再办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