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29号面签的签证情况二则

29号面签的签证情况二则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我是团签被抽到面签的很惨吧。我是29号应该算是昨天面签的了,29号的签证形势很惨啊!我是8:15分进去的,等到差不多9点左右就到我了,在我们前面的个个都是愁眉苦脸的!女生很多出来都哭了!然后到我,我在17号房,本来我是用中文回答的,但是那个签证官不许我用中文,一定要我用英文,我就开始慌了!因为一点准备都没有!不过还好慢慢的就进入状态了!虽然这样但是那个签证官很好的!还会开玩笑。最后当然拿到签证了!我看就我一个人出来是笑的了!战友们都很惨啊!后来我一个团的女生当然也被拒了,她说今天的签证率连90%都没有。晕,有这么夸张吗?!不过我真是很幸运啊!!!高兴死了!各位准备面签的朋友,有什么问题要问我的,愿意效劳,呵呵。最后祝大家都好运。

  现在的签证形势的确是很不好!但是你也别太着急,签证官对你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如果你开始准备的是中文面签的话,建议你也准备一下英文,因为这段时间的签证官很注重你的英语能力,和我一起团签被抽到的那几个,拒的原因都有一条是没有学习能力,英语太差!而且我也建议自己用英文对答,因为那些中翻真的很坏啊!强烈谴责中翻!!!还有,我在面签的时候,他都没看我的任何材料,GOOD LUCK!

  Gemindolphin

  想参与相关问题讨论,请访问TIGTAG论坛或者点击这里直接进入

  其他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并加本站链接,传统媒体转载必须征得本站及原作者同意。

  29号探亲签过

  今天等候的人不多,可是进行的很慢每个人面谈的时间平均在20~40分钟(也有很快的,但是很少),我看到很多申请留学的被拒了,至少60%。

  我老公原来就告诉我探亲很好签,所以我不急。可是当我看到排在我前面的一个老太太和一个和我情况一样的女孩探亲被拒了时,我的心情焦虑起来。8号不愧杀手,没有看见签过一个。终于等到叫我名字了,是17号,是今天签过最多的签证官!真是幸运。要知道我的户口本没有翻译,是我自己临时在复印件上用笔写的英文,也不知道对不对。

  o:去英国干什么?

  me:探亲

  o:待多久?

  me:不超过6个月

  o:具体的时间!

  me:我老公去年10月19日去英国,应该是今年10月19日回,我和他一起回。

  o:那他的签证怎么是到05年1月的呢?

  me:当时申请的一年,你们给了他一年半。

  o:(开始写白条)今天下午三点来取护照。

  me:谢谢

  从头到尾不超过2分钟,我的什么原件都没看,我的公司证明、股票证明连复印件都没有看。

  ps:我不知道老公寄来的文件在英国入关时也要用到,都一起给了大使馆,也没有退给我,现在我回了武汉,被老公知道了,不停的在电话中埋怨我,我和他在MSN上大吵一架,他事先没告诉我嘛,我也不知道呀。

  那个被拒签的老太太是材料不足,女孩是没有工作证明,说明探亲也不是那么好签,大家不要掉以轻心。

  祝大家好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