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写在签证前的日子[英国]

写在签证前的日子[英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终于熬到快要签证的日子,心里反而愈来愈乱!

  我是2002年6月末递的签证,那时的目的地是爱尔兰。会选这个国家的动机其实很简单,仅仅是因为我最爱的男朋友,在那年的4月飞去了都柏林。我在跟相思苦苦挣扎了两个月之后就彻底宣告投降,义无返顾的冲进一家中介,用据咨询小姐说破他家公司开张以来最快签约记录的时间,决定了我的未来!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等待,等待!现在回想起来,好象关于出国的感受就只有这两个字。本以为不用面试签证很快就会下来,我也很快就能跟心爱的他双宿双飞,起码在我之前的人都是如此。谁知到了我这,偏偏就变了个样!先是签证时间延长,我等!紧跟着非典突如其来,一时间全球恐慌,人人都恨不得把自己泡在酒精里,装入罐子中,与世隔绝,才能以策安全。更别说还要签证什么的扎堆聚众,我只好再等!好容易平息了非典,美伊又开始兵戎相向,说什么国际局势风云变换,为怕流弹飞来飞去没长眼,不宜出行。我还得等!现在想想我还真是愚蠢,难道人家的导弹都不要钱的,可以随便扔着玩?就这样整整耗了一年。

  而在外面世界乱成一团的同时,我跟男朋友的感情却越来越平静。曾经以为爱能战胜一切,最终还是敌不过时间和距离。我放弃家人,朋友和安逸的生活,甘愿穿越半个地球,一心想要成全的爱情,却脆弱的根本经不起考验。伤心之余,我想干脆不要出国了,谁知钱已交了大半,单方毁约的话根本不会退款,可爱尔兰的签证依旧遥遥无期。浪费那么多时间金钱和心血,就这么放弃,我实在不甘心!在经历苦苦思索之后,2003年8月,我决定转签英国。

  转签之后的手续繁复又麻烦,好在家人都支持我的决定全力配合,最后跟使馆预约面试的时间定在1月16号。在经过那么久的等待之后,总算是要拨云见日了。可我的心却乱极了。当初想要出国的原因是为了爱情,现在是为了学习,可独自一个人在异乡求学,我真的能坚持下去吗?这一年多来我的目标就是出国,筹备了这么久,要是一旦签不成出不去,我又该如何?前途茫茫,我实在不敢再想。

  一切只能等16号见分晓了。

  Tag 【责任编辑:shihui】 上一篇:赴英签证为什么失败 下一篇:英国面签经历 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注册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