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写在签证的日子里

写在签证的日子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我是一名17岁的高2学生。2月12日我到达北京,到了xx中介机构。是我爸找的。中介认真的看着我的资料看了半天(这么容易被他看出破绽就白费我在调查了n久了。光我爸准备就有3个月了。搞了70多页,整整齐齐的,用夹子包装好 比我的课本整齐多了)。然后还是说话了 (真是佩服他,这样也能找出问题),“嗯,你这个存款太集中了” 我一看 2003 9月100w的存款还是一天存的。我爸这才开始给公司打电话,要利息单,存款证明。就这样搞了一天。

13日。我坐着地铁来到中介处培训,那个老师一开始给我了2本厚度大约是语文课本4倍的问题集。一中一英,说让我自己先看看。我翻开,噢,似曾相识。 tigtag上都有么,切。他开始用中文问我,我无奈无聊的回答着。下午他说让我去嘉里看看,算是了解地形。

来到嘉里我愣了,午间休息。算了,我回旅馆。

14日。重复着无聊而又不得不回答的问题。老师又开始说我只是在背,面无表情。你又不是真的签证官,我拿什么表情给你阿? 开始用英文回答了。

15日。因为一遍遍的问答,让我把回答问题当作是本能了,而且还能堆出满脸笑容回答。自己现在想想就恶心,怎么会作出这种丢人的事情呢?反正问答已经难不住我了,明天决战。晚上没能睡着。

16日。嘉里中心我来啦。到了。不对,怎么人这么少?原来是自己来的太早了,人家早上的都进去了。(我是约在中午的)。中午的还没有来。我等。不行,得找个地方等。到了一楼 要了杯咖啡,买了分报纸,等了一个早上。上去看看,不错大家都开始排队了。

等到我交材料了,那个收材料的娘娘腔的可能是大叔的人把我的一堆材料还给我。这在意料之内,可他又给我了一堆材料,说"这个,没有翻译件,不行,回去翻译,噢对了,还有,你要是在1:30前回不来,今天就算白来了’说着,顺手把我的护照和申请表,放在一旁,也没有给我,我拿着几张户口本复印件和我爸找翻译,一个从早上就在签证处门口的长得无法形容的,70多岁的欧集桑说"你们是不是要找翻译阿,今天刚刚改的规定,要所有的翻译件,我帮你找’,说着就拉着我爸下了b1层,另一个xxx出现了,她刚刚开始翻译,我就后悔了,好阿,还真是厉害,她把户口本上的固定的字都打印下来了,就是往上添字,而且连年月日的位置还要问我,6张户口,600元,不还价,我当时气的就想拿凳子丢她。这明明是趁火打劫,还好我爸拉住了我,让我先上去了,我没好气的把资料给那,"大叔"他的一句话让我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呦 6张阿 不少钱吧"。这明摆着是一个托。

当时我一句话就把他噎死了,"欧,小意思,就当赏给路边的乞丐了。" 那人的脸刷的白了。也没和我多说就把我的资料交给里面的收费处了。

火大,在收费处,那个阿姨让我交540元,我把身上的钱都拿出来了,开始找零钱。然后就听到"我没钱给你找’ 我顿时就火了"你说什么,没看见我正找着呢? 阿?" 然后她又把话重复了一遍。"我有零钱给你找" 我这才发现自己刚刚失去理智了。

交了费,我找到空位坐下了。心乱如麻,刚刚发生的事,让我的心停不下来,我可以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平静下来,我对自己说,可是心跳更剧烈了,至是整个身子的颤抖,当我的身体安静下来,我发现原本40多人以经剩下3个人了,果然,我是最后一个,当我进入9号房后,那个签证官是男的胖胖的,看起来还不错,当我选择用英语回答后,那翻译走到后面喝茶去了(没你更好)。

WHAT KIND SCHOOL ARE YOU IN NOW?

SEINOR MIDDLE SCHOOL

WHAT WILL YOU DO AFTER YOU GET TO UK??

OF COUSE STUDY

WHAT’S YOU STUDY PLAN?

~~~~~~~~~~~~~~~~~~~~~~~~~~~~~~

WHO WILL FOUND YOUR STUDY?

MY FATHER

HOW MUCH DOSE HE GET PER YEAR?

200000AT LEAST

ARE YOU FATHER A DOCTOR?

YEP AND HE IS FAMOUS IN MY CITY(我开始挖坑给他跳)

WHY ?(哦哈哈哈 果然中坑)

HE HAS INVENTED 4 PATENTS WOULD YOU LIKE TO SEE IT

PLEASE

(我开始给他拿4项专利)(他开始看,喂大哥,你专业一点么,我给你拿的是原件,没有半个英文,您能看懂么??你要是能看懂那我还翻译什么阿?装得跟真的一样)然后又问我要入学通知,和存单原件,他检查过后说了一句令人振奋的话your,visa,is,ok(我突然想起那谁写过的<谁是最可爱的人>)。整场对话我没有要他重复过,而且很有自信(自我感觉)。就这样我得到了visa,见到了老爸,他说被人宰了500,我问他怎么不搞价,他说"那,那里是要钱,我正拿着钱跟她搞价,她抓着钱不放,根本是被她抢过来了",我,无语。素质太差。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