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留英签证面试放松

留英签证面试放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我们都知道,长期以来,申请到英国留学需要通过英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官的面试,方能获得签证。但是,前不久,随着英国移民政策的变更,简化了外国学生到英国留学的程序,部分学生无需面试就可获得签证,这样做的目的是签证官要在48小时内完成对简单签证申请(材料齐全、真实可信)的处理,而对那些需要面试的申请人,则根据情况安排在随后一周内进行。

此外,根据这一举措,外国留学生还将被给予相当于课程注册学习期限的在英国的居留权,并将大大加快办理签证延期手续的速度。另外,英国政府对留学生在英国工作的规定也做了一些调整。作为一名学生,你可以携带配偶和年龄不足18岁的子女到英国,只要你能出示经济担保证明和家庭在国内有适当住房的证明,家属可以在英国逗留至你的签证期满。

英国最近出台的一些新规定使外国学生更容易在学习期间从事业余工作。现有的工作机会包括利用业余时间和假期的兼职工作及从事与专业有关的工作。如果参加培训及实习计划,你还可以在学习结束后申请继续留在英国参加培训和实习。

外国学生在英国学习期间无需获得工作许可便可从事兼职或假期工作。兼职工作时间每周不得超过20小时,假期可从事全日制工作。 外国学生兼职或利用假期工作的机会很多,例如餐馆服务员、电话推销员、教学工作、市场营销以及办公室工作等。留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的公告栏或就业指导办公室找到兼职工作,也可以通过阅读当地报纸或职业介绍中心查询有关信息。

此外,留学生还可以接受就读院校所提供的兼职工作。这类工作的收入还可以作为你申请入境许可或居留英国的条件。 如果你的配偶和子女获得入境许可或居留英国的时间达12个月以上,他们也可以在英国工作而无需获得英国教育就业部的就业许可。

尽管外国学生在英国期间有许多就业机会,但了解以下规定是十分重要的。外国学生不能从事长期性的全日制工作,不可经商或从事个体经营活动,不得以职业体育工作者或演艺人员的身份从事体育或演艺工作。除了学生就读的院校提供的工作以外,从事其他兼职或假期工作的收入不能作为申请签证的条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