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9.8成功通过英国签证

9.8成功通过英国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细节问题我就不想说了,我只是想在这里说明一些事情,现在很多人都说福建的签证不好签,其实并不象传的那么严重,在我没有签证以前,我也一直在想是不是签证官看到是福建的学生就比较反感呢,可是现在看来,我觉得其实我的担心真的是有点太多余了。不能说英国的签证官对福建的学生没有一点点的歧视(其实那也是由于我们的先辈为了生活做的一些让他们不喜欢的事情引起的,我们并不能去抱怨签证官)。

我个人看来,其实英国的签证很大的程度是取决于资金方面的,发达国家的学生和我们国家的学生最大的差别就是在这里,还有的就是看你是不是学成后回国了,这也是一大区别,接下来才会去看你的学习计划了。我签证的时间差不多花了5分钟,尽管签证官问了很多问题(其中没有任何涉及资金方面的),可是没有一个问题是故意刁难我的,我觉得这一大部分是归功于我的材料。

我读的是两年的研究生,我准备了145万的存款,其中65万是已经有一年半的历史了,80万有三个月的历史,还有从去年到今年的存款记录,就是公司的一些在存折上面的进出款记录。还有6本房产证,其中有一本经过评估160万。接下来就是我的一些学习材料了,包括所有能证明你学习经历的证件。

我觉得我的材料里面还有一份很重要的东西就是个人声明,说你为什么选择这个学校,选择英国,为什么你会学成回来,自己对专业的认识,这样的话签证官想知道的东西都可以从这里了解到,可能就不会再去问你了,这样双方都节省了时间。还有的一些材料是证明家庭背景的啊,如果你父亲有在商会或者人大,政协什么的都可以把这些证明提交上去的,起码让人家觉得你的家庭在中国还是比较有地位的,不至于你跑出去就不回来了啊。其实准备的这么多材料就是为了是表示你的诚意,让他们知道你真的是想去那里读书的,再多的材料都是应该的。

还有一点就是中介的问题,其实,我没有找中介之前已经了解清楚了整个申请的过程,不过我觉得一个有实力和负责任的中介还是对我们有帮助的。注意:有实力而且负责的中介,当是现在这样的中介不多了。另一点要清楚的是,中介只不过是公司的一个职员,我们交的钱他们只能拿到一点点奖金,或者干脆就是领固定工资的,你不要指望他们能为你做任何的事情,毕竟不是他们自己出国啊。所以你还是要多了解这方面的情况,把自己知道的一些消息告诉中介进行核实,比如自己觉得再附加一些什么材料就会对自己的申请有帮助什么的啊。一定要经常和中介联系,让他们对你影响比较深刻啊,这样肯定对你的材料会比较认真的审核啊,我感觉应该是这样的。不是有句话嘛,日久生情啊。

我认识好几个中介公司的人,尽管有的不是经常见面的,可是说到我的名字他们就全知道了,因为我经常打电话找他们问问题的,可能人家早烦我了,呵呵。

结束语:材料一定要充分,真实,经的住推敲!!

福建的学生不要担心,其实我们福建的经济实力在全国都是靠前的,我们没有什么可自卑的。只要我们符合留学的条件我们就可以出去,但是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啊,在外国人面前树立一个好的形象,我们应该知道诚信对我们的重要性了,我想这一点也是我们全中国的留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大家都不希望某个国家针对中国出了些特别的限制措施,或者一提到中国人,脑子里面就出现了一个**的形象。

补充:如果外地去签证的话,想住宿的话,对白云宾馆(四星级)要先实地考察一下他们的房间,个人认为他们388(实际可以打折到290)的房间…………知道了吗?呵呵,这个东西不能说白了,毕竟人家还要做生意啊,还是自己去看看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