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7月21日携签顺利之极

7月21日携签顺利之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嘿嘿,有点晚了,刚刚到家,现在想起来还是兴奋不已。感谢blabo,Year热心网友!感谢我父母这么长时间的操劳,他们已经为我操碎了心!最后感谢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老婆,如果没有她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帮我准备、检查材料,我们是不会这么顺利的Love her forever!!!

我们20号上午到达北京,马上就坐地铁到国贸,又走到嘉里进行“踩点”,熟悉之后,马上又回到北京站,在海关总署后边的一个叫“汇利达”的小宾馆住下,价钱由180砍到150,条件可以对付,比光华宾馆省了很多。21号上午11点多到达嘉里中心,外面有很多人站着。到Starbucks找了个座位,和旁边一个大连的帅哥聊了起来,得知上午的形势还不错,但是8号的黑玫瑰好像来了,心里不免有一丝阴影。

12:00左右,上21楼排队。保安先查看护照,看是不是当天预约的,进去以后,交材料。我和我老婆一起交的,只有目录被扔了出来,让我顿时感觉很爽,更加佩服老婆了。交完钱之后,坐下来等,看到很多人都拿着白单顺利通过,但是也有些要等着调查。15、17号都比较快,8号很慢,但不是黑玫瑰。正当我心里忐忑不安的时候,我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很不标准的念了出来,除了我自己,别人肯定听不出来那是在叫一个人的名字。

那个声音让我去9号,我赶紧站起来走到9号敲门进去(记住一定要敲门),一个中年男人映入眼帘,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翻译,可能他自认为中文不错,因为只有他是自己叫申请人的。

正式开始:
Vo:(拿着我的护照)Is this you ?
ME:Yes
Vo:I have some questions about you,do you feel well to be interviewed?
ME:Yes please
Vo:Why do you want to go to U.K
ME:略
Vo:Which university do you want to go to?
Vo:What’s your major?
Vo:When did you graduated?
Vo:What did you do after graduation?
Vo:Where is your company?
Vo:What’s about your job?
Vo:What’s your parents do?
Vo:What’s about your father’s salary?
Vo:What’s about your mather’s salary?
Vo:What ’s about your income?
Vo:What’s your wife’s job?
Vo:Do you know her father’s work?
Vo:Do you know her father’s annual salary?
Vo:When are you married?

差不多就是这些问题了,然后让我叫妻子进去。出来以后心情出奇的平静,自己感觉肯定没问题,因为我们的材料做的非常严谨、全面。在等我妻子的时候,又和那个大连帅哥聊了一会儿。也就过了两三分钟,我就看见我老婆拿着白单对我晃着说:“OK,没问题了!”哇噻!幸福死了。

经验:
1、资金是最重要的。我们的每笔钱都开了存款证明,能找到利息清单也都附上了。另外做一个资金列表也很有帮助,我们的资金列表上把存款按银行分类,起息日、到期日、来源等主要的东西都作了说明。签证官也确实很满意,因为他都没怎么看我们的存单原件,只是拿着资金列表看了半天。
2、材料一定要分类,比如资金方面的、学习方面的摆放要有顺序。
3、IM2A上一定要先贴上一张照片,再带两张,我就是因为没贴上照片, 排队的时候手忙脚乱,还好借到了胶水。
4、学识计划要一目了然,所有的问题比如为什么去这个学校,每周有多少课时等都要写清楚。

累了这么长时间终于结束了,祝大家签证顺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