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7月11日嘉里中心签证经历

7月11日嘉里中心签证经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今天的天气比前几天好像更加闷热一些,说实在的自己也很紧张。昨天下午还和同学去中关村海龙大厦去攒机了,顺便自己也更新了一款好显卡,回来后安装、测试和重新激活Windows花了我不少时间,洗澡后就睡觉了。早上5点多起来背一些面试的问题,然后和妈妈去了嘉里,7点45分上楼就排到了挺后面。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交费交材料,只有身份证的复印件被扔出来。坐到大厅里等待……此时百感交集,因为实在是很紧张,连厕所也不敢去。

下面说说自己的材料情况:
除了一些常规的材料比如申请表、offer、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以外,就是父母的收入证明和财力文件了。
1、父母的收入证明,年收入加起来14万多;
2、6张定期存单和存款证明:
4w 2003.2..15存入;
3w 2003.2.22存入;
10w 2003.2.24存入;
5w 2003.2.26存入;
5w 2003.2.28存入
3490pounds 2003.6.8存入
其中有23w是在2月从股市分笔取出,又到银行分笔存入的,英镑是拿到OFFER后换的
除此以外就没有了

坐在大厅里把无声电视的节目来来回回看了2遍。今天开了8、9、10、12、13、14、15号房间。8号一定就是黑人了,我注意到凡是每位进8号的差不多在里面都呆了20来分钟 ,出来都等着被电调,那几位都比较郁闷;其他房间的都比较快,又不少人都拿到了VISA了,我很羡慕。

等到大厅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11号房间灯亮了----有一位可爱的女孩子被叫进去后立刻就出来了,手里拿着白条子,很激动,我也很激动;随后我就听到我的名字了,也是11号……脑袋一大就进去了,里面坐着一位中国小姐,没敢仔细看。

MM: 你就是****吗?
ME: 是
MM:我们看过你的材料了,决定给你签证,下午3点来取
ME: 谢谢!
MM: 不客气

随后就出来了,我不敢相信,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面试,好像今天去11号的都和我一样。下午拿到签证,到2004-12-31号。

就是这些经历了,写出来给大家看看,祝福所有还没有去签的同学顺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