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7月24日签过心得

7月24日签过心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24日下午1:06进嘉里15号签证室,一红发白人女VO,30岁出头儿,态度不错,无翻译(如果你的材料表明你有英语交流能力,很有可能压根儿没翻译,当然VO还是就CHINESE OR ENGLISH 的问题征求了我的意见先)。

以下签证问题(本人觉得由于问题不多并无很多借鉴意义,这里梢一赘述,关键请看后面心得)。

Can we use English?
why do you go to UK?
Why do you choose University of York?
What other schools have you applied?
how long will you stay ?
Who support you?
What do they do?
Do they(refers to my parents) travel much?

心得:

要注意听麦克里面喊的名字,有三种可能:
*翻译用中文叫,最常见。
*老外用英文叫,时有发生,这时要注意老外读拼音名字怪怪的,比如我的朋友就被叫成“肿瘤”,(呵呵,亲爱的ZL,这里借用一下你的亲身经历哟,都是为了后来人嘛,你就牺牲一下吧 。)所以要有个准备。
*老外用中文叫,晕,这时不仅是名字要听清,更关键的是房间号!我在15号被interview时就有位中年先生两次推门进来以为被叫到这个房间面试,不知后来是否顺利,祝他好运吧。

等待被叫名字时,如果是下午签的朋友,强烈建议坐在靠近签证室的音箱下面,因为下午有取护照的幸运儿们可能比较兴奋会聊天造成背景杂音。(这个好建议是我签证那天坐在我左面的湖北女孩的好心提醒,祝她也好运!)

自己聊天要小声(嘻嘻,其实我也有聊,而且一直在聊)别干扰别人,同时也留心听念自己的名字。

尽管签过与否主要取决于材料,但保持个好心情去应对也是很重要的啊,处处细心才会自然过渡到最后的成功啊。

最后祝大家的辛苦付出都会有个公正的回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