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7月18日广州签证轻松过

7月18日广州签证轻松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等待了多日,今天早上去赴签,忐忑不安的心终于可以得到了结。在tigtag上得到了不少帮助,现在也是时候回报一下了。

今天早上赶去63层,8:20,门口的高个子gg已经开始点名,点完一轮,发现没有自己的,赶快举手发问,重新查了一下,排在了一位mm的前面,于是等侯进签证室,中间要填写姓名的电码,还好,我已经在tigtag上查过了,就在首页最下方。

轮候进门以后,坐在第一排,方便看电子叫号屏,天花板张吊了两个等离子电视,播有线体育台,南美杯,哥伦比亚对厄瓜多尔,激烈!轮到我了,进去交材料,交钱,里面有个mm原来是校友,都是广外的,还和她吹了几句,呵呵,不错。原件,复印件都要交,分开整理。差点漏了毕业证和学位证。接下来又出来坐着等叫名字签证。

等候叫名字签证的时间是漫长的,去签证的人似乎都呆了很久才出来,在窗口签的人说话都能听到一点,还有两个房间,有的人是去房间,有一个mm似乎是出去拓展业务的,好像被拒了,还有一个同学似乎回答得比较混乱,出来的时候脸色也不太好,气氛都变得有点紧张了,于是和旁边的签友聊上了,一个去oxford,一个去nottingham。正在互相留联系方法的时候,听到里面一个阿姨的声音,叫我去5号窗,时间10:20。

进去后,一个和蔼的阿姨,一句good morning,然后面带微笑等候问题,what do you intend to do after you finish your study?一下没听清楚,pardon?重复了一遍,答:come back to china. 问:do what? 答:fine a job, maybe lawyer or attorney.然后叽里咕噜说了几句话,没听清楚,大概是叫我收拾好我的材料之类的,然后递给我一张纸,让我下午2:30去取签证。That’s all!!前后不用三分钟!!继续面带笑容,thank you!!然后抱着一堆材料就出来了。签友们看着我那么快就出来,似乎有点目瞪口呆。

非常顺利,就这样搞定了,接下来就要准备出国的东西咯!

好了,现在说说我的感受.其实还是那句话,材料准备要充分,感谢7.14两篇成功签过的同学的文章,非常有用!!其实vo的问题都是冲你的材料来的,你哪方面的材料不齐全,就问哪方面的,有人说不用study plan,虽然那不是必要的材料,但vo肯定就会问你关于学习方面的问题,我有朋友就是这样。所以你把你关于学业的情况列出来,要简单明了,我用了一页纸,课程什么的就用列表的形式,清晰,为什么去英国,回国后的打算什么的,加起来也就三四百字。材料分类放,用别针别住,每一份材料的复印件上面都最好写上一些说明或者注解,例如资金来源之类的,我还弄了一份清单,方便vo审查,反正,他方便,你就方便。

下面是我这次准备的材料清单,给大家参阅:

No. Main Documents
1 IM2A Form with 2 Passport Size Photos
2 IM2S Form
3 Passport
5 Graduation Certificate
6 Diploma Certificate
7 Offer Letter of Postgraduate Course
8 Offer Letter of 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
9 Academic Transcript
10 IELTS Test Report

Finance Supporting Documents
11 The Certificates of Deposit From ICBC
12 Deposit Passbooks
13 The Income and Career Certificate of My Father
14 The Income and Career Certificate of My Mother
15 Parents’ Assurance Letter

Other Supporting Documents
16 Study Plan
17 ID card
18 Household Register
19 Corresponding mails with Univ. of Birmingham
20 Treasury Warrants
21 Securities Trade Listing
22 Accommodation Arrangement

好啦,感谢tigtag,感谢所有在tigtag上分享自己经验的朋友,感谢爸爸妈妈,感谢我最爱的女朋友,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谢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