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签证容易拿证难

签证容易拿证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HOHO,7.10早上7点到63层,很早就两个人。因为昨天晚上没睡好(太热了),开始有点困。不过一会来了个可爱的MM和她的妈妈,马上精神大爽。

人越来越多了,大约到了8:15,那四眼大哥出来叫偶们排队,是按他的名单排的,和你预约的时间段有关,所以大家不用太早去,比你预约的时间提前30分钟就好了。

过安检,领号,然后继续和MM聊天。偶领10号,交了材料(广州的材料是要交原件的,复印件就OFFER, IELTS,PASSPORT用到,很多都会被丢,但偶不管,全拿给里边的大姐了)。

大约在9:15,终于叫到偶了,嘿嘿,开始兴奋。4号窗签,是个黑发帅哥,和个有点胖的翻译MM。

ME: GOOD MORNING!
VO: GOOD MORNING!(很郑重地对着话筒说,接着对着电脑输入点东西)
VO: WHAT WILL U DO IN THE UK?
ME: FOR STUDY。
VO: HOW LONG WILL U STAY IN THE UK?
ME: ABOUT ONE YEAR。
VO: HAVE YOU GOT BA CERTIFICATE?
ME: (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旁边的翻译MM马上抽出偶的证书给他看,他笑着点了下头) BA IN COMPUTER SCIENCE
VO: WHAT WILL U STUDY IN UK?
ME: MSC IN COMPUTER SCIENCE RESEARCH DEGREE(VO 可能没听清RESEARCH DEGREE,叫我再说一遍,旁边的MM马上告诉他是CS,感谢)。
VO: DO U HAVE A GIRL FRIEND?
ME: 没听说有这么问的。NO。
VO: DO U HAVE A BROTHER?
ME: YES。
VO: WHAT’S HE DOING NOW?
ME: HE‘S STUDYING IN THE MIDDLE SCHOOL。
VO: WHAT ARE YOUR PARENTS‘ JOB?
ME: MY FATHER IS *****,MY MOTHER IS ****(单位名字长,偶说得飞快,那VO扬了两下眉。)
VO: WHAT ABOUT THEIR ANNUAL INCOME?
ME: MY FATHER IS *****,MY MOTHER IS ****(抽出偶的父母收入证明看一下)。
接着又问了翻译MM的的资金来历有没有问题,哈哈,然后就把白单给偶甩出来了,还有原件和复印件。

早上就这么结束了。接着下午来拿PASSPORT,等到了4:30,竟然告诉偶今天偶的护照还不能拿,还有个兄弟和偶的一样。开始觉得担心,但也没办法。

7月11日下午又再等了4个小时,中间有小插曲:一个MM给签了5年,她是1年的MSC,HOHO,开心地偷偷溜了。另外一个就倒霉了,签到04年2月,原来是打印错了,昏,还有一个竟然领护照的时候拿错了别人的PASSPORT,巨昏。

最后被叫进去,还是没有,怒,要他们解释一下,他们说VO忙,还没把我的打出来,没语言了。

后来那个和偶运气一样衰的兄弟打电话到内部问一下,原来我们的取证时间被安排在了14号,是内部安排的,因为偶们9月后才开学,这些VO都没告诉我们。等了无聊的2天,终于拿到了。

总结:最近的签证很简单,大家不用紧张的。

资料准备:
1。PASSPORT
2。OFFER,ARRANGEMENT,BOOKLET
3。IM2A,IM2S
4。银行存款证明
5。银行存折,利息清单,股票交割单
6。毕业证书,学位证,大学成绩单
7。IELTS
8。父母收入证明
9。父母资助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