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7月10日北京签过

7月10日北京签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昨天我签过了,今天刚拿到护照,特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经历。

早上,十点多起来后把问题又看了看,突然觉得好紧张,心跳加快了不少。便看了会电视放松一下,没想到这一看就是十一点了,赶紧出发打车去嘉里。出了宾馆才发现居然没带钱,所以这里要提醒各位同志们,在出发的前一天一定要把东西都装好,要是想我这样没记性可不好。顺便题一下,中午是在离嘉里不远的面爱面(一个日式面馆)吃的,没点好,要的川香**面,感觉象是酱油汤泡面。心里堵的慌,不过同去的同学说她要的排骨面还蛮好吃的,汤也不错。

匆匆吃完赶到嘉里时已经12点了,走廊里审核的队伍居然都排的拐弯了。在那站了好久,突然又觉得好紧张,心跳不只是加快并且更加有力度了,双手出的汗只往下滴。进去,递交材料后又在大厅里等了等才终于好一点。

第一个被叫到的是个mm9号房,没过几分钟便出来了,笑呵呵的,拿着白单子,象明星一样在大家期待和羡慕的注目礼中走出去。紧接着,又一个mm也被叫了进去,也是很快就拿着白单出来了。于是一瞬间9号成了大家的希望之门。当第一个战友被叫到8号时,同志们都在下面暗暗题他捏了把汗,果然是很慢,不过,他过了,并且大家注意噢,里面不是黑玫瑰,而是个胖胖的白女人。那天好像是除了10,13,16没开,其余窗口都开了。不过传说中的直接进去拿白条的事情没有发生。所以这里还是提醒大家,不要太寄希望于运气。

好了,接着刚才的说。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快到3点时终于叫到我了,是十二号。进门前,按同志们关照的轻轻敲了敲门,进去对着翻译大姐的那边坐下。这个翻译还不错,还笑呵呵的对我说请坐,中文还是英文。只是,在我跟她说出用英文是她利马转向vo先生说,哈,那没我的事了,我先出去了。

下面是本人(m)和vo(v)的对话:
v:感觉好么?
m;yes
v:现在是什么学历?
M:学士学位
V:可以给我看看么?
M:当然(当时手上拿着毕业证和学位证两个本本,毕业证较大就先把毕业证拿给他看了)
V:笑着惊讶的指着上面的照片说这是你(注:照片是去年冬天拍的,当时是卷发,可能比现在看起来“成熟”不少,没想到老外会对这个感兴趣)。
M:陪着笑,也说是啊,这是我。然后就要把学位证拿给他看,毕竟人家刚开始要的是学位证啊,没想到正当我跟他说着这是学位证,并要给他时他竟然笑着摆摆手说,不,不用了。
V:你的学习计划是什么?
M:&&&&&
V:你现在的专业是什么?
M:****
V:你去学什么专业?
M:###
V:MA or MSC,谁来支付费用?
M: 父母。
V:你父母是做什么的?你们准备了多少钱?
M:$$
V:你愿意明天下午来那护照么?
M: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然后赶紧说是的是的,然后就见那抽出了那张白条。

我的签证材料:

1,必备材料:申请表
学校录取通知书
雅斯成绩
学位证学历证
父母工作收入证明
税单
父母资助信
父母职称
资金清单(适用于存单较多且数额较小者)
存单以及利息清单(刚才忘说了,vo也要我吧存单给他看了的因为我的存的都比较散,每次存的钱都不多最大的也才3万所以共有17张,可能是多的缘故,他就拿去翻了翻也没细看就还给我了)
(以上材料均要复印件)

2,辅助材料:
户口本
大学成绩单
与学校来往邮件的打印件

这次签证给我的总体感觉是象在走个过场。因为他问我的都是一些很基础,不需要费什么脑筋的问题。不过我想这和我材料的准备是分不开的。因为他是在审核了我的材料后好久才让我进去和他面谈的,可能那时就觉得没什么问题,在我进去时其实就决定给我了。 所以各位战友们一定要把自己的材料准备好,尤其是资金方面的问题。

另外还要提醒大家注意,这个签证馆的语速的确有点快,建议同志们平时就多练练可能问到的问题,这样就算当时没听清也可以猜个大概了。

这里还要感谢我的各位拉大的战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还有为我传授的经验,还有以前寝室的姐们,谢谢各位替我念经了,各位的法力都不错么,你们看,俺过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