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7月9号嘉里中心顺签

7月9号嘉里中心顺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头一天晚上很早就睡了,因为家离嘉里中心挺远的。晚上突然一觉醒来,摸黑看看闹钟的荧光指针...心呼不好!怎么定时定的5点钟,现在都5:05am了...居然两个闹钟都不声不响啊...(因为自己的那个闹钟很长时间没用了,怕到时候不出声,所以才又上了一个闹钟的)...wu....这下好...两个闹钟都镇定自若地躺在那里做大梦呢...

在几秒钟内脑子顿时清醒,在仔细地研究了一下两个闹钟...依然躺在床上,在黑暗中用了一分钟的时间分别细分了一下长短指针.....原来是半夜1.05am!!!害得我虚惊一场。高兴高兴...还有3个多小时的时间可以睡大觉嘍...立刻在踏实又幸福的心情下重回梦乡.....

在睡足了之后,一睁眼...看看仍旧在熟睡的一对闹钟...4:45am..起床!折腾了一阵,终于于6am准时出门。一路都非常顺利,在光华路下了车,没顾得上拿出手机看时间,径直竞走到了嘉里北楼的电梯处…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完了,一定来晚了,大家全都上去了。哎,没事,晚就晚了吧...举起沉重的胳膊正打算按电梯,突然,一个黑影蹦过来,定睛一看,是个黑衣GG,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按下了电梯。不用我动手了。
还没反应过来,忽听见背后越来越大越近的大批脚步声如滔滔江水奔涌而来,外加保安大叔喊着重负过几万遍的词儿‘第一波儿可以上楼了,不要拥挤,一批一批地上,这批不行等下一批....’眼见电梯门开在了我面前,不慌不忙的走进了电梯,心里暗暗窃喜’真是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啊。哈哈哈。不会是我把保安大叔带过来的吧...估计是他看见我竞走到了电梯口,想去拦我,看看表觉得时间差不多了,省省力气,干脆早点上楼算了!

当然是第一波儿出的电梯,然后就被赶鸭子似地赶到了一条狭窄的过道上排队。因为我觉得早几个晚几个没什么大事,于是出电梯的时候也没有风风火火的飞奔而出,于是呼,排在了大概第8的位置。接下来的场面非同一般,随着电梯的一开一合,顺时狭窄的过道就重叠地排满了人,都已经成半个‘回’字行,重排回了电梯门口了。排队的过程中,保安大叔和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保安GG一并指挥着大家,学习如何排队,一边让我们都拿出签证表格和护照,并提醒大家现在需要3张护照照片。

在过道里实在站不下再多的人的时候,签证大厅的门终于开了。于是一个接一个地检查申请表,护照,所携带的大包小包。在这个过程中,我还实在是尴尬了一番。因为我随身携带的包比较小,空间有限,保安GG竟然随手掏出了我一直放在小包里的更小的小熊包包,然后查看一下其他东东。那么些人都看着这个检查的过程...丢人。连小熊包包都被人家看了个眼够...我死盯了我的可爱小熊包包,尴尬地从牙缝里挤出了两个字‘这个.......’实在是于众人眼下感到难于启齿,如是只有冲着排在我身后的MM尴尬一笑...MM好理解人呀,立刻递过来万分理解又支持的但同样带一点点尴尬的笑容。终于查完了,转过身去排队交资料,专门排在了里安检近的那一道里。

因为我事先在Tigtag查好了电码,并用Photoshop填好了申请表打印出来,于是排队等候的时候也不清闲的很,不用到时候再伤脑筋了。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是填好表后打印出来带去,如果觉得那里填的不妥,可以打印带去不同的几份。看看到时候交哪一份合适,直接抽出来就好了,不用再发现有什么错误重新填表了。我就带了一共得有8份,96版4份,2001版4份。
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我交的表是2001版,而且有一部分有一连串需要大对勾的地方我都打了勾,没问题的。

过了一会儿,就见一个GG坐在了我们队伍正对着的小屋里。哦,就是他了!心里暗暗祈祷,别扔我的材料....

由于有两队收材料,交材料的速度还可以,不久就见前面叫材料的大GG冲我一挥手,我Go.....

一边在旁边整理自己的材料,一边听见前面的大G冲着收材料的GG说着‘这份东西对我很重要,请放进去把...只见收材料的GG想了一下,说道‘如果非常有用,最好还是你自己拿着,到时候给VO看就行了。’同情ing....不过我想他们收材料可能都是有一定原则的,如果他给你扔出了什么你觉得重要的东东,个人认为收好就好了,到时候再主动show给Vo看。

终于轮到我交材料了,恭恭敬敬地递进材料,双手!和收材料的GG互相打了声招呼,感觉还比较友好的。然后他开始轮圆了膀子,开始收拾我的材料。
说收拾,是因为自己安排的顺序根本完全被打乱了,他们会按照他们可能已经规定好了的顺序来排。只给我扔出了一张东东,就是List
of Document.
心想,无所谓,反正顺序都被打乱了,这张纸的使命也由它被打出来后就无功结束了。还好,其他的东西全部照收了。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材料最好成绩还是先归好类,大概的顺利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不用用别针别了,因为他全都给我拆开了扔在一边。还有就是申请表2A的第3张纸没有,他给我扔了出来,说这张白纸没用。然后ok。进门交钱!505RMB。 收钱的JJ好像很happy地收了我500 5 的人民币,还有刚才被整理了的材料和护照。一切ok后,走到离签证室、扩音器很近的地方,坐下等。

排在我身后,给了我理解微笑的那位MM后来也交完了材料和钱,坐在了我的旁边。小聊了几句。当时好像大家都有些许紧张,没见有口若悬河聊天的。只听见身后有人小声的复习着所要说的话。过了大概有15分钟的样子,10号和12号签证室亮了灯仔细打量了里面一下,也就2米宽的小隔间。

10分钟内,陆陆续续地开了9-13号签证室。看来今天8号没来!几分钟后忽听mic里传来MR.老外的声音 ’Ms. $%$%$%^ 9th interview room %^$^%%^’只见身后一位MM跳了起来,快速的冲向9th,嘴里吃惊地念叨着’怎么这样呀。第一个。%T^&*%^%^*&*’ 目送她背影消失在了门里,为她祝福....

等待的时候,好像有预感一样,觉得我今天应该在11th / 12th...并且特地还在大脑里过了一遍,试运行了一下到时Vo叫我时的样子 ’Ms. tse peggy, 12th interview room please...’ 哈哈。太准了,大概6/7分钟后,突闻mic里传来 ’Ms. peggy tse $^%%&^%& 12th interview room $^%&^*&&’ ’peggy tse....怎么有点像我的名字倒着念呀。’在一秒钟内,用全身的细胞感觉了一下整个大厅,没人有反应!肯定是我了!我走! 拎着大包小包,大义凛然地走向急速走向旁边的12th interview room.
一开门,原来就一个vo在那里,怪不得是vo自己叫我。

Me: ’Good morning.’
Vo: ’Good morning’
于是转身关门,带着笑容,这笑容一闪既过。vo示意我坐在他的对面,中间是大块的玻璃。正在脑中琢磨...他该和我先说句什么无关紧要的话吧,比如
’Are you fit for interview?
Etc.正在我想当然的时候,听到vo的一句话飞飘而过!只好可怜惜惜的挤出一句
’Pardon??’ 12th
vo人挺好的,以为是他声音太小了,不知道我脑子里刚才是在天马流星,只见他靠近了一点mic,
重复着 ’what qualification u got?’
Me: $#%$^%$%^
Vo: What subject?
Me: #$$%$^%
只见他低头在白纸上记录了下来。
当时觉得
wah...这个vo怎么这么可怜呀,翻译没来,电脑也没得用,这要是用笔写一天,那手不得断了,同情ing....

Vo: when did u graduate?
Me: #$^%%&^
Vo: Can I look at your certificate?
Me: ’Yeah!’
Vo: What did u do after graduate?
Me: After graduation, I became $%^%&%^ in %^%^&...1 year later, I resign from the job....
只见Vo一副confuse又难以理解的表情,于是快马加鞭地赶快说道:
Me: Then I took 1 year intensive course for English.%^&^&^*&&*&
见他理解的点头,好!
想到我今天穿得还比较正式,心想,怎么也得告诉他,让他知道我学完一年英语后又上了一年班到现在呀,于是我张口:
’Then.....’
Vo: ’Ok...’
这意思还不明白,已经够了。立刻闭嘴。我还乐得高兴少说一点呢。
Vo: ’How much fund u prepared?’
Me: $%^%^*^*&(*%^
眼见他写下,怎么他把一个5写成了4了,心想,算了算了。现在好像形势还不错,我就当没看见他的这个小错误了吧。
Vo: Can I look at your money?
可是此时小女子还沉浸在刚才好不容易能发现Vo一次小错误的别样兴奋的心情里,于是不走脑子地胡言乱语答道’Thanks’
没脸正视我的错误,于是赶紧地头给他翻存折,恭敬地递上。
Vo接过存折,翻开看了就几秒钟,说道’Thank u.’然后递还给了我。
关于资金什么都没问,高兴!!
Vo: ’Conditional or unconditional?’
Me: Unconditional offer
没想到这是最后一个问题,只见vo以极其’wonderful’的姿态抬手
’唰’地抽出一张白纸,开始写着什么。 我眼看着那张白纸,心想…就是它了吧…
Vo: This afternoon 3pm ^%%&*&*(&()*_()
哈哈。知道我过了!
Me: ’Thank u very much! thank u thank u’
Vo: 抬头看了我一眼 ’Welcome’
是不是我表现得太过了,这么兴奋的人他以前没见过吗?
接过白单子 ’Thank u.’
高兴地太过了,又胡言乱语道 ’Hope u had a good day.’不管了,反正过了。
Vo: ’Thank u’
真是个好Vo啊,不正面我的无数次傻傻的错误。还装做我一点错都没犯的样子,太够意思了!大好人!想和他告别一下,在脑子里立刻排除了
’See u...’,说道 ’Bye bye’.
Vo: Bye
于是,快速开门,立刻看到大家唰地一下全都有点吃惊地注视着我,(后来才知道,是因为我面签的速度太快了,也就3分钟搞定,第二个被叫进去,第一个出来的。)为了给大家安慰,希望大家都有信息,不紧张,于是我在还没关好门的时候,咧着嘴就出来了。第一个开门红,那多好呀!

回家的路上,心情比较复杂,高兴,如释重负的轻松,马上要面对不一样未来生活的憧憬,对家人和朋友的不舍,终于可以见到bf的心情....面对朋友和家人支持的感动,太多太多……希望大家都签证顺利!这是我特别想说的一句话。谢谢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