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7月9日签经之11号金发玫瑰

7月9日签经之11号金发玫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终于拿到签证,七月九号,早晨,当天形式不错,早八点到九点我走,只有4,5个被拒的,8号杀手没上班,我进的是11号房间,就是传说中的金发玫瑰。人很和蔼,一进门就冲我笑。

以下是整个过程。
M:GOOD MORNING,对翻译:早上好
T:你好!中文?英文?
ENGLISH PLEASE。
V:你去英国能得到什么好处(BENEFIT)
m:紧张,好处很多……
V:没听懂,问翻译:what she said?
翻译摇头.
我倒.
出汗,M:SORRY,MAY BE i AM A LITTLE NERVOUS。this course combined enviromental ,membrane and separation pross altogather.Which will do good to my engineer future! and ...........VO摇头,示意我不要说了,开始狂写!我眩晕!!!!
VO 抬头,把一大队材料让翻译扔给我。我汗流浃背。
vo:what is you qualification?
m:bachelor degree of engineering
v: what is you job
m:assistant engineer
v:what will you do after graduate?
m:come back to my company and be an engineer
下面真正的麻烦来了?
V:YOU WILL WORK FOR THE SAME COMPANY,AND DO THE SAME JOB,WHY YOU WILL STUDY IN UK?,手拿护照,似乎要还给我,我晕,没接:now you see, I am only a assistant engineer,and when i come back i could be at least an engineer,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the chief engineer of my company.
vo 点头,手缩回去。
who will fund you?
我松了一口气,parents
their income? ...........
may I see your fund?
我拿存单给她,意想不到得事发生,她居然把存单中,两张98年的五年期的,已经过期没取的存单取出来,扔还给我,我紧张,因为我在准备钱的时候,多准备了5万,这两张有四万,她仔细看了看剩下的存单,然后冲我笑,我放心了。

翻译开始填白单子,我拿了就出来了,汗湿衣衫,有两个问题大家要注意,一个是,那些办请假证明的人,要准备好,还有那些有过期存单得人,我后面检查她只拿走了录取通知,学习计划,托福成绩单,存单(不包括过期的),其他的连我的学位正成绩单,收入证明,全都仍出来了。我不确定存单过了期不取也不能用,希望后来的人注意!祝大家签证顺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