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7月3号北京下午2:16签过

7月3号北京下午2:16签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看了很久的TIGTAG,我想可能也有许多没有签证的朋友像我当时一样想要知道第一手的资料,所以简单的讲述一下经过。

我是7月3号2点多签的,因为非典已过去,所以没有用到传说中洗手液,其他的排队,收材料我觉得和前辈说的差不多,靠近安检的一队收材料要松一些,另外,我觉得大家在家的时候最好就以他们要求的顺序排列材料,申请表 OFFER 资金 个人材料,这样他就不会乱翻你的材料,而且一目了然。我这样排列他就没动。我的材料LIST,按照先后顺序:
1 申请表
2 OFFER
3 存单复印件
4 清单复印件
5 以前存单的复印件(分别在他们的空白处写上金额,年限,并在现有存单上注名后面有清单和原始存单的复印件)
6 父母收入证明
7 父母奖金表
8 父母年终分红表
9 父母工资条
10 父工作单位的营业执照的公证(不过他们好像不要公证件,我的亲属公证他们就没收因为是放在最后面一眼就能看到,我怀疑因为我的顺序排的很好,他们没有翻材料,所以这个是落网的)
11 存款证明(不过这个好像不用)
12 父母资助担保信
13 雅思成绩单
14 毕业证
15 学位证
16 成绩单
17 推荐信
18 与学校联系EMIAL打印件
19 亲属关系公证(因为是公证被拿出,不过后来VO也没有在这个上问)

我不知道哪些是他们想看的哪些是他们觉得没必要的,现在都贴了出来供大家参考。整个过程他只看了我的存单原件,并要求我出示历史记录,不过我拿给他清单她没看。问题都差不多是老生长谈的,只是她问我我的STUDY PLAN,我说到将来要回国办学校,她就问了我四次HOW DO YOU RUN YOUR SCHOOL,我四次的答案她都不满意,最后她很生气的说我问了OVER AND OVER AGAIN,你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办学校,然后她就问我你有什么问题么,我说NO,她就开始在电脑上打,我当时吓坏了,心想不是在打据信吧,我就又问了,你还有任何问题要问我么,她很不高兴的说,我要是有问题当然会问你的。我当时的心情那个复杂呀,不过还好翻译JJ看她不问了很快就回来填白单子了,我心理的一块石头总算是落地了,最后VO和我说了一句什么,我根本没听清,不过因为在这里看到大家拿到白单子就表示万事大吉了,我赶紧说THANK YOU VERY MUCH。

希望我的经历对你有帮助,祝愿所有签证的朋友顺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