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7月3日北京签过

7月3日北京签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谢谢YEAR等写出好贴好文的人。我觉得新手应该先看一些贴子,如关于奖金的讨论,签证的重要概念等,不要急着问问题。我只问了关于奖金的问题,其它的诸如填表等细节问题都可以自己找到相关的贴子。

因为大家的帮助,我的准备很充分也没做无用工,一个公证都没有。重复好多前人的话,只要真实可信,都没问题。材料一定要全,当然是根据自己情况比方说我就没有请假证明,但我在学习计划中说明再找一个什么样的工作。

IM2A,IM2S表
护照原件,照片三张
户口本(复印件)
IELTS成绩单(复印)
学习计划
录取通知书(复印)
资金清单及说明
父母工作及收入证明(原件) *有人交的是复印件也可以
本人工作及收入证明(原件) *同上
父母担保信(原件) *同上
存单/存折(复印)
毕业证(复印)
成绩单(复印)
六级(复印)
技术职称(复印)

我是北京签的。开的是8、9、11、12。我在12号窗口签的。年轻男子,许多金色的胡子,很严肃,声音听得很清楚,英国口音很重,好多问话我是反应了一下才明白的,好几次差点让他重复。因为对要问的问题比较了解所以反应出来了。

我排的比较靠后,但叫我时是9点50左右。前边的速度不是很快,8号更不用说了。
各窗口都有出来等的,有一个刚出来就又被叫进去了,大家笑。我就琢磨这么慢怎么完。我就在想是不是在做电调什么的,是不是有些没问题的可以直接给了。9点40到50之间又开了14号,然后三或四个MM被陆续叫到直接拿了单子出来了。
其中有个MM 狂喜。
这时8号的人出来了,我在想别叫我别叫我。然后就清楚地听见了我的名字,然后我又听见是12号,我坐在较远的地方走了一圈过去,快到时又听见被叫了一次。

V:are you fit and well for the interview?
M:yes. I am fine.
V:what is your qualification.
M; three year diploma.
V: When did you graduate?
M:1995.
V:85 Or 95,(check my passpart)
N:95
V:what did you do after that?
M:work......
V:Who’s paying?
m:parent.
V: how much money do you prepare?
M:250,000
V:may I see teh evidence?
M:sure.
V:What do you do in Britain?
M:study....
V:what is the major?
M: ……
V: what did you learn in college?
M: ……
V;Are you fit and can you understand my question.
M;Yes. I can understand, fully.
V:$#%^%$&*your visa%%$$#%^three ocolock.
M:Thank you.
M:have a nice day.
v;thank you.
M: bye bye.
V:(must be impatient )bye bye.

资金1. 工商银行定期存单 206, 401.89元 2001年10月7日-2002年10月7日到期后一直未动,没有清单什么的。
此笔收入来源:父母的存款
2. 北京商业银行活期存折 2002年1月至今每月800,6月10号又存入40000。
一直担心问及这方面的问题,却没问只看了两份原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