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7月3号北京顺利签过

7月3号北京顺利签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我是约的中午12点半,我11点到了嘉里中心,直奔21层,看到了门口的保安,那个gg非常客气的让我12点来排队。我12点差10分再次上楼,发现队伍已经排了几十个人了!!好多mm.保安gg检查我的护照时只对我笑,另一个gg检查偶的包包时更是礼貌。感觉非常好。进了门,排队,交材料交费。记得带3张照片!材料顺序不重要,因为有个mm效率极高的整理你的材料,没有钉照片她会帮你钉上。交完费就开始等待叫中文名字了,这个不按交材料的先后顺序的,因为我就是很晚交材料,但是一会就被叫到的。我是12号窗口,一个进30岁的白胖VO和一个满面笑容的翻译gg。

Me: Good afternoon,Sir
VO: DO you want to use E or C?
me: I prefer English.
(翻译对我笑笑,高高兴兴的出去了,好象急着去打电脑游戏)
VO:What do you plan to do in UK?
me: To persue a master’s degree in MA@
@@@@@ in University of @@@@@
VO: What’s the qualification do you hold?
me: Bachelor’s Degree
VO: What Bachelor’s degree
me: Bachelor of Economics
VO: When did you graduate
me: Last month
VO:Can I see your Certificate?
Me: Of course, here you are
(瞟了一眼就还给我)
VO: How much money have you prepared for your study
me: ……rmb
VO:Who support you ?
me: My parents

开始填白单子,哈哈哈——连存单元件都没看。明天去领签证哦。

感觉签证情况还好,读硕一定能过,走形式。本科电调的很多,小心些。材料准备很重要,比面试重要!还有公证没有太大必要,因为收材料时,我前面一个同学做了一堆公证,结果被收材料的mm训:做这些公证作什么?

祝大家都顺利通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