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独立日广州1000过

独立日广州1000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早上6:45到达63层,排第三名,结果8:30一个很有气质的帅哥出来分队的时候,前边一个福建的朋友分到了9:30组,所以我就成了第2号。过了安检,进去后,很快就交了材料,然后等叫号交了钱。就开始了我奇异的等待过程。

我是第二号,按到理应该早早就面签的。今天似乎只开了2号房,其他都是在窗口直接面签。结果我死等,排在我后边的很多人都已经签过了,还没到我,也没到一号,一号是个年纪比较大的老伯,过去读硕士。于是开始怀疑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继续等ing。

到了9点40,叫到了一号老伯去2号房面签,2号房今天似乎心情很好,没有不过的,而且速度奇快,但是轮到老伯,速度就慢了很多,到了10点,老伯还未出来,我们开始准备不测,10点一个字,老伯带着笑容迈出2号房门,不用说又过了。下来按道理就轮到我了,结果到了10点15分,那个声音很微弱的喇叭传出来细细的声音,叫我到六号窗,开始不爽,我本想到2号房签,还准备了敲门,客套,结果没这个机会了。到了六号窗,一个30多岁的英国男人在低头狂写,一边写,一边往外甩我的材料,至此,不爽二;好在翻译mm一直面带微笑,心情还算可以,在这里说一点,我本来是准备英语面签的,但是vo根本没问我英语还是中文,我一开始一个morning sir,然后对翻译mm你好,vo似乎很忙,应付一下的回我morning,而且说话的时候声音很小,也不抬头,似乎不是说给我听的,而vo说完后,翻译mm没有等我眼神就直接翻译,于是我用英语进行回答。最终一切OK,看到翻译mm开始写白色的A4纸,谁知道白色A4纸都写好了,vo又问谈谈你的理想,倒。我开始blabla……2分钟后,终于从翻译mm手中接过了那张A4通知,vo又嘀咕几句,mm说,签证从8月1号开始生效好吗?我OK,于是下午2:30去领护照。给了一年半的,看来去参加毕业典礼的时间vo也考虑到了。

整个过程很机械化,不是我想的那么人性化,看来英国人确实比较缺少情调。不过除了那个签证官,使馆的其他工作人员都很好,尤其是那个负责进出入检查的哥们,给我感觉很有气质。

给大家的忠告:
1,不要紧张这是第一,一般Master都能签过,我前边两个A LEVEL也过得很快。
2,自己的形象和仪容,一定要搞好,起码要整齐,最好精致一些,虽然我今天根本几乎没被vo抬头看过。
3,要想早签,还是要早到,等到8:00,签证处人已经排的很多了。
4,名字加电码,省得去了麻烦。

关于我被问到的问题
1:你去英国干什么
2:多久
3:说说学习计划
4:谁支持你去学习
5:准备几时走
6:谈谈你的理想
(完)

关于我的材料
请搜索论坛里我的帖子,有写。
不过凡是自制的材料清单或者什么cover list通通被拒收,所以大家不用做了。

关于我的资金
给签证官看的一共9笔,总额42W,单笔最高12W但是存期比较长(3年),其余都是最高5W,一般都是3W,2W的。 大额存款没有存折,带着存单就够了。

此外还有后备的教育储蓄共9W,分4笔,四个存折,没用上。带着所有存款的利息单,存款回单,都没用上。可能在于我自制了一份在英期间的花费最大计算表,一份存款简明说明表,比较一目了然吧。

基本上就这些了,希望后来的人都好运。不过7月4号这天似乎还算不错,起码我没看到拒签的。

jachael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