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6月18日北京签证[英国]

6月18日北京签证[英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签证后没马上离开北京,今天才到家,所以这个写得晚了点,请见谅。准备过程中得到这里的很多帖子的帮助,谢谢。另外有位大哥之前帮了我不少忙,当天还特意去嘱咐我,嗬嗬,谢谢啊!

我18日早上7点50到,但听以前的同学说排到最后会很松,就特意在洗手间磨蹭了一下,出来后排到后三名。可是竟然很早就被叫进去,大概是我那屋的前三个左右,可见排队顺序和面前顺序关系不大。

十七号房间,vo和翻译都是男的,他们的态度好得不得了,一直很有礼貌,翻译不是年轻人,但一直面带微笑,虽然一直没插话。进屋后,没等我坐下,vo就问了一句,可我还没竖起耳朵呢,而且又不是事先以为的english or chinese,只好pardon?
vo: 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UK
me:one year and 5 weeks
vo:your study plan
me:一个月语言加一年硕士,学校是...
vo;name/content of the course
me:....
vo: where did you graduate from?
me :...
vo: when?
me: last summer
vo: what did you do during this year?have you got any job
me: just studied at home and prepared for my course
vo :who will finance you..
me : parents
vo : there jobs Vo: position.. vo: income
之后示意翻译给我白条,翻译忙上就给我了,结果vo发现后及时阻止,拿去签名,翻译还对他说sorry,翻译好人啊。


感想,现在形势很好,大家不用担心。存单根本没问。只要材料真实,就什么都好办。如果有人的准备中有不真实,只要最后交上去的是真实的,就不用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