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驻华大使馆所有签证正常发放

英驻华大使馆所有签证正常发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英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发言人5月13日表示,英国驻北京大使馆签证处目前正常开放,所有类型的签证都在正常发放中,预约系统运转依旧。

  该发言人表示,SARS状况将不会影响任何申请人获得签证的机会,英国大使馆将提供快速公正的服务。如果申请人提供的文件正确,且符合签证发放规定,就会获得签证。英国仍旧欢迎学生、游客、商业及其它人士的赴英申请。

  该发言人表示,英国需要采取负责任的措施来保证英国公众的健康,并确保将有关SARS症状的信息提供给所有到达英国的旅行者。任何旅行者如在英国被发现有SARS症状都将被建议就医。鉴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英国各口岸目前没有实行隔离或健康监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