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8月28日签证有惊无险

8月28日签证有惊无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感谢TIGTAG朋友们给我的帮助,现在将我的签证过程说说,或许对即将签证的朋友有帮助。

我预约的是8月28日中午12点30分,上午10点就到了嘉里中心,先在星吧克休息了一会(去的太早没什么用)11点40分上21楼排队,在我前面已经有了10多位先生、小姐在等候了。

接着就是接受保安的检查,排队交材料、交签证费(开始听人说是505元的,可是去了只是470元了,越少越好了。不过要是给我签证的话,我宁可给他505元)。然后就是等待,可以和那些一起签证的漂亮妹妹们聊聊天,放松放松。她们很紧张,我其实也很紧张,不过我是男的,怎么样也要有男子汉的气派,一直在劝她们不要紧张。

1点40分 听到叫我的名字***请到15号签证室,我急忙跑过去。

敲门,进入。“GOOD AFTERNOON* 你好 (对翻译说的 )

签证官是一个30多岁,有一些秃顶的男人,他根本不看我,只是看电脑。
"English or chinese"
你是上学吗
你去学什么?说说学习的计划?学的课程包括什么?你怎么知道这个学校的?为什么要选这个学校?谁为你付学费?

问完后,翻译告诉我出去等一会,我知道这段时间一定是打电话调查了,我那些都是事实,不怕他们查,去查好了。大约过了50分钟,又叫了我的名字,要我回15号面签室。进去后,翻译告诉我签证官还有问题要问我(真不知道他哪来的那么多的问题)。

你的父母的收入是多少?你的收入是多少?你是什么时候参加工作的?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为什么到英国去留学?

问完后,翻译又告诉我,到外面等一会。没办法,只好出去了。等了有10多分钟,又一次叫到我的名 (这时已经快4点了,签证的只省下5、6个人了)

进去后就看到翻译在写反签单,我意识到我已经通过了,我都没来得及坐下,翻译就告诉我,明天下午3点来取你的签证。

我的原始材料签证官,居然一份都没看。我最担心的是我的资金问题,他连问都没问,大概是我写的一份资金来源说明起到作用,上面详细的说明了资金的来源以及用途。

我的材料:

毕业证、成绩单、入学通知书;
我的在职收入证明、父母的在职收入证明;
公司的营业执照、税单复印件;
存单原件以及来源说明(如果有利息清单的最好也带着);
亲属关系公证;

签证的时候一定要镇定、自信、微笑(非常重要)。祝大家好运了 !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