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8月7日拒签经历和经验

8月7日拒签经历和经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1.熟悉你的所有学习计划、为何你要选择某一学校和课程、该课程对于你将来的职业将有什么帮助;
2.了解生活及学习费用的情况和你自己的经济状况:你有足够的钱来完成学业吗?你能够证明吗?
3.尽可能多地谈谈你将来在自己国家中所可能从事的职业:你返国后打算干些什么?
4.对于所学课程一定要清楚;
5.对于收入一定要能说清楚收入的来源,做到合理就可以;
6.事先找出自己材料中的缺点,然后找到说服签证官的理由;
7.对所申请学校有一定了解,令签证官员确信你是经过认真考虑后才提出申请的。

< 二 >回答问题时要注意:

1.语速度要适中;
2.不要等翻译没说完就打断翻译的话;
3.一定要听清楚问题再答;
4.不要对签证官和翻译有太好的幻想;
5.不要说一个学校比另一个好,因为你无法确定签证官是哪个学校毕业;
6.不要慌,穿着要得体,给签证官一个好印象;
7.语气要轻松,有自信,不卑不亢,不失礼貌,很有朝气。

无论你问题回答的怎样,要切记一点:如果他要出了意外的一些材料和对你不利的材料,而且你没有带,你要说我没有带,但是我可以提供!如果最后他问你有没有材料要补充,一定要说有,但是没有带。

一般让你出去等一会儿,那就是拒了.如果面谈时间偏长,那也有可能被拒!

只要是问完问题没说什么而去添表,那就签了!不过也可能是一份让你补充材料的通知,这种情况只要在要求的时间把资料交上,那就基本没问题!

只可惜本人是被拒了!:~(

最可气的是,被拒之后居然听到一个MM这么说:“竟然给我签了!我越是不想走,越要给我签!”听罢此话之后我真是欲哭无泪啊!只有一种锯了她的冲动,因为人家毕竟是个MM,锯了不太好,又考虑到大家有可能相遇嘛,so……^_^

好了,就这些吧!

我是去Middlesex University,有同路的打声招呼!本人QQ:44321131,email: nandy_ren@sina.com

最后祝各位,签证顺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