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7月29日签证总体情况和过程

7月29日签证总体情况和过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7点半到嘉里中心,直接上楼到21层(电梯是18-24层北楼),没等。
到21层后,有二十多人在签证处的门口排队了。
8点开始放人,门口要检查护照核对预约记录,然后过安检。

进门之后有两个队在排,等着到窗口交材料。这个时候如果没有填电码的,可以在旁边有电码本查阅,按部首查字。

交材料是中国人负责,内容包括:护照、申请表(旧表IM2A即可),以及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国内大学成绩单、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外语考试成绩的复印件;资助人担保信、收入职位证明、存折存单复印件。

到旁边窗口交签证费:505元人民币

在大厅里等待喇叭里被叫名字去面视。(面视的房间从8号到17号,10个小房间)
9点钟,英国签证官开始上班工作,陆续有人去面视。
面视时间的长短不等,时间因人而异。
从9点到10点之间,有10几个人进去面视,初步统计只有3、4个签成功了的。其他的分别有面视后被叫出去在大厅里等待电话调查的(需要被调查的人很多),有直接拒签了的,还有需要二签的。
截止到11点半,大厅里第一批预约的基本都面视结束。初步统计一上午有100个人左右签证,其中有20-30人签成功。

签证成功者获得白色取护照的回执单子,没成功的护照被退回。

我的面签经过:
9号面视房间的签证官是一位非常肥胖的英国女人,态度非常恶劣,可能由于工作繁忙,心情非常不好,会很不客气的指责你。
1。你已经获得什么学位?什么专业的?什么时候获得的?
2。(这个问题很奇怪,没有料到。接着第一个问题什么前缀也没有上来就问)
V:你为什么不在中国读这个学位?(我不理解她的问题,经过一番解释折腾,并且被她骂,快点回答没时间等之后明白,原来她手里指着我的英国大学录取的通知书,问的这个问题)所以意思就是为什么你不在中国读你的研究生学位?!
M:课程不一样,并且在英国读硕士比中国要好。
V:为什么在英国读好?
M:因为英国教育质量高。
V:你能从中获得什么益处?
M:回国之后能找到更好的工作。(这时她开始放了我一马,不再逼问,开始准备签了)
V:你学完之后准备干吗?
M:回国找工作
3.谁付你的钱?他什么工作?年收入多少?要求看存折原件。
4.你在英国的总共的费用是多少?
5.什么时候开学?什么时候结束?

然后给一张白色取护照的回执单子,7月31日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