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6月18日签证纪实

6月18日签证纪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告诉大家个好消息,我这几天接到不少网友的咨询,关于签证,我也尽量去帮大家,昨天,有个长春的MM来北京,原准备今天去面签的,已经在网上和我切磋了几次,昨天突然打电话给我,说还有问题?正好在北京,第二天就要签证了。连学历都没公证。想取消明天的面签,改天在来,出于本人作为一个北京人的正义感和使命感我立即制止了她这种想法,并约她到长安麦当劳见面。唉,就是可惜了昨天那场球啊!结果还真是,没有我的关注,日本就没出线啊!不说这些了。

  见面后,一看这位MM的资料到真实够我喝一壶的,除了OFFER象真的,其他的证明什么的一律用普通A4纸,而且是有些发黄的那种打印的,还是针式的打印机,也没用公司的信纸,上面连联系人的电话也没有,说到存款20几万全在她一人名下,好吗,还说是他父亲赞助他,而且没有公证件,一件都没有,无犯罪,出生证明什么的也没有。她的OFFER还是语言课程和大学课程一起都是9月1日开学的那种。申请表上也填错了很多的东西,有鉴于她的OFFER的复杂性,我建议她明天没必要取消签证的预约,反正已经来了,又没有假的材料,干吗不去试一下,反正最多也就是个资料不齐,还可以补啊,也不会是拒签的。机会还是有的,再说万一过了交材料这关,不就OK了吗?

  当然我还帮她分析了一下怎么想VO去解释资金的合理性和合法性,以及为什么她的OFFER怪成那样,语言和大学的课程同时可是,而且大学课程还是CONDITIONAL的OFFER。一定要告诉VO,初衷是本要年大学的,但是语言没过关,所以得先念语言,没办法了。而且正是因为自己的英语不好,所以更要去英国读书了,至于为什么专业差那么远,就拽点WTO什么的,现在反正时兴说这个,而且也是天经地义的。重要的是自己要有很强的信心,要让VO知道你是去到他们哪花钱的,所以是消费者,换句话说,你就是上帝,现在你去签证,不是在求他们,而是和VO在谈买卖。所以明天就大大方方的去,什么也别怕,别老把VO想成吃人的老虎,毕竟也有好人吗!听了这些MM也就放心了,说明天去看看。

  今天一大早,当然也不是很早了,9:20am我还在睡梦中,那MM就给我来电话了。非常兴奋说没拒签她,审材料的也通过了,就是说学校这么发OFFER不行,让她回去找学校要份新的OFFER就行了。真是没象到这么顺利。我也很吃惊的。

  她可是省了不少的公证费,当然签证费的430是没跑了的。

  告诉大家这个实例,就是想说:大家放下沉重的包袱,轻装前进,你看那个MM的资料烂成那样,还差点就过了,而且还没硬伤。是不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