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2002年5月29日签证纪实

2002年5月29日签证纪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昨天8点才到签证处,排第10,感觉广州学生签证的人不是很多,应该没有占全部预约人数的一半。进去后不多久就去交材料,收原件,交钱400快,到3号窗中国人问问题,最后就是等待,一般而言探亲的人就算排在你的后面,都有可能在你前面去见签证官的。

10点左右,叫到我了,没问几个问题:
去干什么?
去多久?
学习计划?
什么专业?
为什么选择这个学校?
谁支付你的费用?
你父母的工作?
年薪?
你辞职了吗?
那到签证后,会辞职吗?
在国内有什么亲戚?
在国外有亲戚吗?

然后就给了反签单,不过只把重要材料给会我(存单、毕业证、学位证、房产证、工作合同、股票交易单、OFFER),其他的资料都收走了(学校开具的英文学历学位证明、TOEFL成绩单、父母和我的工作证明、Study plan、我写的家庭经济简介[也就是把存单列了个表,持有股票列了个表,以及将其他资产小作了一下说明]、护照)。

不知道当天签的人有没有收这些东西?开始我没有留意,回家后才发现托福原件没有了,别的东西我都不要了,成绩原件我可是要的呀,不会不还给我把。

昨天所有的使馆工作人员的态度都很好,签证率也很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