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签证英国之九阴真经

签证英国之九阴真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如果VO对你的资金和专业两大部分都已满意,并不想再了解什么,那就万事大吉了。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或者因为你前面的回答令VO不够满意,或者VO想再多了解一些关于你的东西,等等。那么,VO就会继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签证者就应该事先准备签证的第三个要素:学业完成后你会干什么?VO认为怎样的答案才能令他满意是我不能确定的,但我个人倾向:学成后不会继续留在英国,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工作,也不会到其他国家。回国工作是唯一选择!

  下面是我个人搜集到的一些VO在这一部分提过的问题:

  1。毕业后你有何打算?!

  2。你不打算继续在英国读博士吗,为什么?

  3。毕业后你是否会到其他国家读博士?!

  3。打算在英国工作吗?!

  4。既然你是在英国接受的教育,留在英国工作一段时间来增加工作经验对你更有利,你说对吗?

  5。你准备找一个什么样的工作?

  6。就我所知,你所学的专业所在的行业,英国更为发达,为什么不留下来呢?

  7。你预期的年薪是多少?

  很多被拒的同志的拒签文件的第一页上都有我在上一篇短文提到的第二个理由,请你们结合这里的问题回想一下当时自己的回答,我想对于下一次签证该做哪些工作就会有些许提示作用.

  废话说了一大堆,其实意思只有一个:取得英国签证需要认真的准备.当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虽然签证是一个在相对固定的模式下根据若干个评判标准所派生的若干个问题.但由于它的评判者和问题的回答者都是有七情六欲的普通人,自然就会出现千万种不同的过程.但它的标准是稳定的,它的执行者VO和TO也会注意保持其基本的职业操守,虽然很多和我走过这条路的同志都在网上大骂VO TO(我对这两位也难提有什么好感).请相信,英国政府决不想,也决不会把自己的签证处变成挑选倒霉蛋和受气包的地方.

  最后,想告诉大家,签证的过程实际是一个交流的过程,而不是一场审讯.可能个别VO所表现的态度让签证者不好受,但这决不代表大多数VO的态度.况且,VO在签证中最关心的是听到签证者对出国的真实想法,进而将这些想法与本国的签证政策比较,比较两者是否存在抵触,从而决定是否发签证.正因为这样,许多"不幸"遭遇"可怕"VO的同仁最终拿到签证,而不少"幸运"遇到"好心"VO的同志却被拒签.前者往往以手加额,要将东方西方的众位大仙神人谢个遍,后者则痛悔自己没有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其实,这种幸与不幸的反差正是签证实质的真实反应.所以,准备到英国签证处的同志,在你走进英国签证处前,辛苦,忙乱,紧张,消沉,一切都是为了准备;但一旦你已身处其中,请放松,你需要做的只是重复一次你曾准备过千百次的发言,仅此而已!

  认真准备,签证就在"嘉里"等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