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各类赴英签证问题系列问答

各类赴英签证问题系列问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问:英国可以居留的签证有哪几种?

  答:居留类别的签证有工作签证、移民签证等。

  工作签证:英国公司招收高级管理人员,经理级人员和具有特殊专业/技能的人员,可向英国劳工部申请工作证前往英国。要获得工作签证必须满足以下条件:1.用人单位要在英国/欧盟的媒体上做招聘广告以确定无此类人选。2.受聘人员应与当地同类人员在工资等方面享有同等待遇。3.申请人提出申请时,最好是在英国以外,否则要多一道移民局的手续而增加了拒签的可能。

  公司人员内部调换:国外公司可向在英国设立的分公司、子公司及合资公司派遣高级雇员。同样是持工作证,但申请的条件要比上述工作证的情况容易得多。

  国外公司驻英办事处代表:国外公司在英国没有子公司、分公司或代表的,通常可委派其代表进入英国工作。公司代表必须符合以下条件:1.该代表已在国外公司工作一定期间,并为高级职员2.不能在国外公司持有主要股份。

  投资移民签证:申请人拥有100万英镑,并将75万镑投资到在英国的公司或债券、股票。申请人不能投资到房地产和只将投资存到银行作存款用。

  商业或自雇移民签证:申请人投资20万镑在英国设立新公司;作为合伙人或董事加入已存在公司或收购一当地公司。申请人应在英国提供2个以上英国或欧盟公民/长期居住者的工作机会。

  退休移民:已退休人士,如果每年能有2万5千英镑的收入,可申请英国定居。

  国外媒体在英国的代表:国外报刊杂志以及广播等媒体的代表,可派驻英国。

  艺术家签证:外国作家、作曲家以及雕刻家、画家等,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申请英国居住。

  演艺和体育明星,以及酒店、餐饮业中的具有特殊技能的人员,也有特别的规定。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顾彦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