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重检工作旅游签证

英重检工作旅游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英国政府在宣布重检工作旅游签证后,已使每年数以千计年青澳洲人以背囊客形式前赴该国旅游的计划备受威胁。

  英国内政部长DAVID BLUNKETT在其对国内移民与难民政策的草拟改革下,已表示将把工作假期计划的申请者扩大至超越英联邦白种人国家的范围外,试图包括整个英联邦国家及欧盟国家的国民。

  内政部表示,政府也将需对成功获工作假期签证的申请者设立上限,故将有可能令获取该签证的澳洲人数目大减。

  该部门指出,英国政府将限制以工作假期签证的入境人数作出限制,但目前并未有一个实际人数的限制数字,故目前要说澳洲人是否受严重影响,尚属言之过早,但可肯定的是目前在伦敦各处饮食食肆中,若没有工作旅游的澳洲人,将明显变得冷清。

  在有关计划下,每年有达10万名年龄在17岁至27岁之间的澳洲人,以工作旅游签证赴英,而不少人士除作旅游外,亦担任如酒吧、保母与建筑地盘工人的工作。

  澳洲、纽西兰、南非与加拿大人目前在英国工作旅游签证计划占大多数,而成功申请者均获两年工作旅游签证,容许他们从事兼职工作,维持他们在英国的生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