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中国女孩在新西兰

中国女孩在新西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中国女孩有东方淑女之称,一到国外留学或就业,外在形象和内心世界都是很引人注目的。于是,不少老外就很想巴结中国女孩,哪怕靠近一步半步也行……

  东靠太平洋、西接大西洋的新西兰是一个美丽的岛国,吸引了不少中国女孩前往留学或经商。于是,这个海岛之国就亮起了一道迷人的风景。一次,留学生郭丹站在一个公共汽车停靠站候车,立刻成了那个停靠站的中心人物。男士们对郭丹高挑的身材、俊俏的容颜、高雅的气质、温顺的仪表倾羡不已,都想没话找话、拉呱几句。有辆宝马车已从郭丹面前开过好长一段路,但为了郭丹,宝马车又徐徐后退,直退到郭丹面前。开车的是一位很帅的白领先生,他很绅士地问郭丹:需要我送您到您想去的地方吗?郭丹不无感激,但又彬彬有礼地婉言谢绝道:谢谢您的好意,但现在我并不需要。白领先生听后很满意地道了声再见,踩了油门,带着中国女孩的谢意,微笑着驶向前方。

  又一回,中国女孩杨琳获准到新西兰留学,父母连暖水袋、热水壶什么的都给女儿带上,东西一多,就用一个电视机纸箱统统装上,从福州千里迢迢海运到奥克兰。但前来码头接站的小轿车无论如何也装不下那巨大的电视机纸箱,杨琳只好一件一件地从纸箱里掏出那些瓶瓶罐罐。正忙乎着,两位很是帅气的新西兰青年一脸阳光地走上前来,讨好地对杨琳说:需要帮忙吗?杨琳抬头看了看,觉得顺眼,便顽皮地回答说:同意啦,你们就开始工作吧……话还没说完,杨琳就反主为客,袖手旁观了,且还指手画脚地指挥着那两位帅小伙,把一应杂物塞进卧车后斗,再把空纸箱扔进垃圾桶。两位帅小伙起劲极了,直到为杨琳开启车门,把杨琳送进驾驶室,最后还诚恳地感谢中国小姐对他们的信任,同意让他们干了这一大堆的活……

  再一回,中国女孩朱月萍到奥克兰城看望一位已出嫁的女朋友。她驾了一辆漂亮的车在约定的时间抵达女朋友的家。让她高兴的是,女朋友夫妇已在家门口笑眯眯地等候了。朱月萍停下来,从车窗口伸出头去,就像一朵娇艳的花伸出车窗外。女朋友的丈夫张口就说:啊!真美丽。于是,快步迎上去,把朱月萍从车里接出来……当拜访完毕离去之时,朱月萍以拥抱的方式告别了女朋友。女朋友的丈夫见朱月萍没有与自己拥抱告别,失落感从天而降,一肚子的不高兴,当即向太太说:这位中国小姐为什么不与我拥抱告别……当朱月萍知道女朋友丈夫不高兴的缘由后,很是歉意地返回,再次张开双臂与女朋友的丈夫拥抱以示告别。女朋友的丈夫为此高兴得手舞足蹈,连声说:今天是我最愉快的日子,因为我得到了中国女孩的热情……

  新西兰人对中国女孩青睐的事例俯首可拾。在引为骄傲的同时,理应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着意提高自己,以真正杰出的东方淑女的美好形象获得别人的赞美和尊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