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墨西哥14%的劳动力在美国打工

墨西哥14%的劳动力在美国打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金融家报》报道:根据美国移民局的统计,墨西哥14%的劳动力在美国打工,也就是说,每7个墨西哥劳动力中就有至少1个劳动力在美国打工,这一数字相当于美国劳动力总数的5%。

  在美国的墨西哥劳工中有77%年龄低于45岁,52%的劳工从事制造业和服务业,如在饭店、餐馆和建筑工地打工,59%的劳工只受过中等教育,只有5.8的劳工有高等教育的头衔,另外,只有7.2%的打工者居经理一职。

  有分析学家指,每个国家都投资教育,以期当孩子长大成人后能报效国家,而墨西哥的这些适龄劳动力都跑到了美国,为美国做贡献,打工若干年后再回到墨西哥,这使得美国坐收渔利。

  另外,来美打工的墨西哥年轻人由于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使得他们越来越依赖于各种各样的毒品。如果美国和墨西哥政府再不对此引起重视,那么美国的监狱将早晚有一天不够关押那些隐君子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