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IT技术人才申请英签证

IT技术人才申请英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英国移民局已决定从英国人才短缺的项目中,将IT技术人员删除,这表示未来想到英国就业的外国IT人才,在申请英国签证时将会愈来愈困难。

  根据英国移民局以往的做法,IT技术人员在申请签证时,可以享受快速通关的待遇,用以鼓励外国IT人才前来英国工作。在移民局认定英国境内的IT人才已不再短缺后,未来外国IT技术人员在申请工作签证时,将不再享受优惠待遇。


  另外,英国移民局决定在未来3个月内,对于英国的IT人力市场进行评估,因为英国的IT人才分布严重失衡,大多数的IT技术人员均集中在伦敦以及英格兰东南部地区,结果造成其他地区的公司难以雇到合适的技术人员。

  一些市场调查公司对于英国移民局有关IT人才已不再缺乏的判断表示不能苟同。Ernst&Young公司的资深分析师认为,英国移民局的这项决定,将会对英国的IT人力资源构成打击,并可能促使公司行号减少或延后IT方面的预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