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8月14日北京签证纪实

8月14日北京签证纪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8月14号在北京签的,预约到上午8点,结果到了11点多才把我喊进去,进去以后就看见翻译已经把一张取护照的通知递出来了,告诉我,签证官对我的材料非常满意,所以不用问了,让我下午去取护照。竟然有这等好事!

我材料准备的比较充分,我把我所能想到的签证官可能提出疑问的地方全都提供了证明,我的材料如下:
1、护照
2、申请表
3、照片两张
4、父母工作及收入证明:
因为母亲是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并且是资金的主要来源,所以我提供了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总的税单,均加盖了公章,并附了从网上下载的公司的中英文介绍。
父亲是公务员,所以我提供了当时市委的任命文件复印件,也从网上下载了他们单位分管的情况及职能介绍。
5、本人的工作及收入中英文证明:
也包括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公司的介绍
6、本人公司出具的准假信中英文
7、户口本复印件:
因为我妈妈的户口和我们不在一起,所以我还做了亲属关系公证和担保公证,但是在审查材料时退给我了。
8、学历及学位证明和大学成绩单中英文证明
9、资金证明:
这一项最麻烦,因为我家的存款分好几个银行,我每一个都开了资金证明,但是结果都退给我了,现在好像不需要。
存单的复印件是需要提供的,其中有一笔是今年7月份转存的,但是从存单上看不出来,我就让银行出具了一张转存证明,其实不正规,是手写的,加盖了银行储蓄科的章,但是看来没问题。
其他的证明财产的文件(不作为资金担保,只作为参考):房产证复印件和证券公司出具的股票市值和资金余额清单。
10、学校通知书:语言加conditional硕士通知书
这一点要注意:如果有人也是用这种通知书去签证,语言的期限一定要足够是签证官相信你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语言学习,你的语言水平完全可以达到conditional 硕士offer 的语言要求,哪怕学校只要求你读很短的时间,签证官也不会信任你的。
11、学习计划:这个在审查材料时也还给我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