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拨打留英预约电话的感想

拨打留英预约电话的感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说说打预约电话的感想吧。

我在北京,以前一直都打 77 这个号码,是位小姐,态度真的不能算好,声音不清楚,但是挂电话的速度很快,绝对比我快。总是跟我说,你过两天再打。过两天,是多少天呀?足足是过了20多天才可以预约7月份。刚想问问她,是过多少天呀?她吧唧就把电话撂了。听着电话里的忙音,真想... ...

后来,一次很偶然的去试 78 这个号码(以前一直没打,是听说 78 的态度不好,但实际上... ...),竟然接通了,听起来是位叔叔的声音,北京音,特亲切。上来就让我 24日去面签,我问他我9月30日开学,那会儿去行吗?他说,“哦,那你得约7月的。”我马上问,我应该什么时候打呀?他说,下周一。我说,哎呀,这个电话真难打。他说,“是呀,很多人,不过我们自从上班都在这里,你应该打的进来,你打进来就跟我说,你要约7月1日的。”我们俩跟闲聊似的说了得有3分钟。

听了他的话,我特有底。于是,周一开始不停的拨这个号码,到了中午,果然拨通。我说,我就是上周二给您打电话,您让我周一约7月1日的,他说,“哦,对,那你12:30能来吗?”“当然”(就是有天大的事情,我也会推掉呀)。

另外,时间上来讲,10:30 到下午12:30 之间打通的概率大,而且,如果你打的时候听到什么“this line is not available,please dail another extension”,千万别理会,继续打你打的号码。如果没人接,稍微坚持一会,再重拨。

预约的时候,把护照和日历放在边上,就可以很方便的在最短的时间里,决定他给你的时间对你是否合适。

最后结尾:如果你是女生,你最好打 78;如果你是男生,你最好打 77。


预约电话号码:

(010)85296077
(010)85296078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