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12月网上招聘求职下降

美国12月网上招聘求职下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国经济咨商局 (The Conference Board) 公布的在线招聘求职系列数据 (Help-Wanted OnLine Data Series(TM)) 显示,12月份新在线招聘广告为1,632,000份,较11月份下降了187,000份或10.3%。12月份的水平与2005年8月份2,131,000份新在线招聘广告的记录最高峰有显著差距。美国经济咨商局是全球商业研究和会员机构。

在线招聘求职系列数据公布的12月份数据是当月每日公布的新的首次在线招聘广告数之总和。数据系列没有足够的历史纪录来进行季节性的调整。美国经济咨商局劳动经济学家 Ken Goldstein 表示:“11月份和12月份广告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在节日季节各企业消减招聘广告而引起的季节性下降。12月份的数据与我们在其他数据中所看到的相一致。2005年劳动力市场的整体情况反映出了保持稳定的水平,但是2005年底的市场不如年初有活力。美国经济咨商局的最新首席执行官信心调查反映了类似的情况。尽管首席执行官信心在第四季度有所增长,但是仍然低于2005年年初的水平。”

12月,美国劳动力中每100人有1.09份在线招聘广告,较11月份1.21和10月份的1.34有所下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