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就业人数及薪酬

美国就业人数及薪酬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国财长斯诺14日预计,随着通胀程度的减弱,美国的就业人数以及经通胀率调整的薪酬均将持续强劲增长。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美国财长约翰.斯诺(John Snow)在商务部部长卡洛斯.古铁雷斯(Carlos Gutierrez)和劳工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也一同出席的有关经济问题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充分理由相信美国经济以及就业将持续增长。

斯诺预计,随着主要通胀指标的下降,美国的就业人数将持续稳步增长,实际薪酬也将随之提高。

当谈到最近美国强劲的经济表现时,斯诺指出,自03年5月份以来,就业岗位累计增加了450万个,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也连续10个季度超过3%,而家庭财富也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上述3位部长均表示,布什总统的减税政策对经济增长和就业人数的增加起到了重要作用。

古铁雷斯表示,13日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再一次表明美国经济运行良好。商务部13日公布,美国11月份零售额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连续第三个月增长0.3%。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