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面临严重教师荒

美面临严重教师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国最新公布的教师职业调查显示,全美将面临严重的教师短缺,今后十年,大约会短缺两百万名各类教师,而加州情况最为严重,大约短缺三十万左右。

美国人口普查资料显示,自2000年以来,全美每年注册入学的学生人数逐年增加,而婴儿潮一代担任教师的,很多现在已经迈入45到55岁的年龄层,接近退休,因此预计未来十年,全美将短缺教师两百万左右,而加州由于人口增长尤其迅猛,面临的教师短缺情况更为严重。加州教育界人士援引调查数据说,出现教师荒,与教师职业要求高,薪资待遇相对低的现状有很大关系,因为根据现行规定,要成为美国教师,不仅要有大学学士学位,而且必须接受教育专业培训一到两年,然后考取教师资格证书,总计需要六到七年的时间,如果要获得终身制,还需要再经过两年的审核评定。因此很多年轻人受高薪的吸引,不愿投身清贫而严格的教育事业,造成教师荒的状况。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