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高科技就业市场“艳阳高照”

美高科技就业市场“艳阳高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对于美国高科技产业劳动力市场而言,7 月份可谓艳阳高照。

据美国劳工部上周五新发表的报告称,7 月份,美国高科技产业新增加了数千个硬件和服务类岗位。计算机和电子产品制造领域新增加了 3200个工作岗位,达到了134 万。计算机系统设计及相关服务领域新增加了2200个工作岗位,达到了119 万。

由于许多服务领域的工作岗位增加,7 月份美国非农业类工作岗位新增加了207000个,使总数达到了1.338 亿。美国的失业率仍然为5%。

猎头公司上周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报告称,7 月份IT人才在劳动力市场上的信心有所提高。1-6 月份期间Dice.com上的招聘职位增长了26%。第二季度高科技公司的裁员数量下滑了33%。

劳工部上周五的报告也给高科技领域带来了一些阴霾。例如,ISP 、搜索门户、数据处理领域减少了2700个工作岗位,总数为39011 个。


  来源:

有问必答